六款免費網絡延遲測試(delay testing)工具

六款免費網絡延遲測試(delay testing)工具

六款免費網絡延遲測試(delay testing)工具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inwVZiU9pawmTM_8L1y7ng


01.Network pinger

    Network Pinger是一款在Windows上運行的免費工具。這個簡單的實用程序具有漂亮的界面,顯示面板主要被掃描結果占用。該輸出是一個遞歸Ping。它將測試你輸入的範圍內的所有目標IP地址作為搜索參數。側面板顯示掃描收集的數據的圖形表示。其中包括聯繫人狀態餅圖和顯示響應時間的折線圖。你還可以看到每次聯繫嘗試的RTT


02.ManageEngine

    ManageEngine是一個Ping和Traceroute工具。免費軟件包還包括DNS查找功能和網站響應時間的專業度量。


03.NirSoft Networklatencyview

    NirSoft的NetworkLatencyView工具與此列表中的所有其他延遲測試工具略有不同。該實用程序不是檢查指定目標的鏈接,而是在它們持久存儲時偵聽所有新的TCP連接和監控。該工具的報告基於Ping,因此你將獲得與其他工具相同的延遲反饋。


04.Angry Ip Scanner

    Angry IP scanner是一款免費的Ping實用程序,可在Windows,Linux和Mac OS上運行。界面的簡單佈局使其成為網絡管理員的有用工具。可以通過輸入“from”和“to”IP地址或輸入主機名和CIDR表示法偏移量來啟動Ping掃描。也可以通過從文件加載到接口中來輸入非連續的IP地址列表。


05.Pinkie

    Pinkie是一套網絡監控工具,包括Ping掃描選項。該工具可以免費使用,並可在Windows上運行。


06.NetScna Tools

    NetScan Tools基礎版是一組在Windows上運行的免費網絡測試工具。該工具是免費的,但有彈出廣告。如果想擺脫這些廣告,可以購買NetScan Tools Pro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