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出差回來都連不上WIFI!男查「關鍵名稱」驚覺被綠了

每次出差回來都連不上WIFI!男查「關鍵名稱」驚覺被綠了

每次出差回來都連不上WIFI!男查「關鍵名稱」驚覺被綠了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272/5154454?utm_source=udnnews&utm_medium=linepush


    為了方便使用網路,不少人會在家裡安裝WIFI(無線網路),可以在範圍內提供多個載具同時使用。但沒想到WIFI竟然也能成為「抓偷吃」工具,有一名男性網友發現,他每次出差完回家後都連不上WIFI,後來一查發現名稱被修改為「男友今天不在家」,這時才驚覺自己「已經被女友綠了」。


    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「靠北女友mygirl」發文,和女友在一起半年多,兩個月前同居,一開始還覺得她是一個讓人很安心的女孩,男網友最近因為工作關係經常出門出差,但奇怪的是,每次回來後WIFI都需要重新連接,一開始還以為是路由器的關係。


    後來男網友又出差去台北,但公司另有安排就臨時取消,他也中途回來家裡,女友這時則跑去了健身房,他打開電視想看電視劇時發現WIFI又沒了,但卻看到了有個WIFI名稱叫「男友今天不在家」,當時以為有人在搞笑,沒想這麼多。


    但他越想越不對勁,因為其他名字都很熟悉,就自己家裡的沒了,抱著一試的心態,心想怎麼可能,點了那個名字的WIFI,輸入密碼,沒想到真的連上網路。


    事後他和女友對峙時,女友辯解釋是為了搞笑,想拍影片給朋友看才改名稱的,後來男網友查WIFI登錄設備問是誰,女友也說是閨蜜,結果男網友直接檢查手機,所有通話紀錄一個一個問,女友才承認。


    女友表示是去樓下倒垃圾認識這個男生的,男生加了聯絡方式,因為好幾次差點被原PO發現,所以才約定在他不在家的時候改WIFI名稱,想過來就能隨時過來,他也讚嘆「這套路真的是太深了」,也奉勸大家沒事多檢查自己家的WIFI。


心得:

    超聰明的方法,也可以改密碼,或者只要對方不再就開起自己的手機WIFI分享也OK阿
    傳遞暗號新方法讚啦

One thought on “每次出差回來都連不上WIFI!男查「關鍵名稱」驚覺被綠了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