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聯3車連環撞!中間慘成藍莓夾心餅 她笑喊:請支援輸贏

全聯3車連環撞!中間慘成藍莓夾心餅 她笑喊:請支援輸贏

全聯3車連環撞!中間慘成藍莓夾心餅 她笑喊:請支援輸贏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news.ebc.net.tw/news/living/241279?from=line



    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》發文,透露自己在某間全聯外,驚見一場奇葩的車禍,只見照片中,超市門外停著3輛車,有趣的是,這3台車竟然連環撞,把中間的藍色轎車夾成夾心餅,仔細一看,前面那台車的板金還爆開,最後一台車則緊緊貼著前車,場面十分驚險。


    由於這場車禍發生在全聯店門口,這讓原PO突然想起全聯的廣告詞「請支援收銀」,於是她便開玩笑地改成「請支援輸贏」,一番話讓不少網友笑翻,紛紛回應「請支援拖吊車」、「這句比原版的還好笑」。不過,這場意外疑似是第一輛轎車逆向,才導致車禍發生。


    該篇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笑翻留言,「逆向的準備賠錢了」、「前幾天中壢往新屋路上看到,車還放那麼久喔」、「對不起,我笑得太開心了」、「這個肇事責任樓下的怎麼看呢」、「看來藍色勝算大一點」、「藍色那部得罪誰了」、「搶買搶成這樣?」、「藍莓夾心?」。


心得:

    我的老天鵝阿

One thought on “全聯3車連環撞!中間慘成藍莓夾心餅 她笑喊:請支援輸贏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