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1度才停課!俄羅斯學校零下51度照常上課

差1度才停課!俄羅斯學校零下51度照常上課

差1度才停課!俄羅斯學校零下51度照常上課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6812/5099137?utm_source=udnnews&utm_medium=linepush


    俄羅斯西伯利亞奧伊米亞康(Oymyakon)鎮素有人類最冷居住地之稱,儘管天氣嚴峻,若不達低溫停課標準,當地學童還是必須照常上學。近日,當地氣溫低達攝氏零下51度,但因為未達到零下52度停課標準,學生們還是得冒著急凍低溫出門上學。


    西伯利亞時報報導,奧伊米亞康鎮只有一所學校,學童上午9時上課、下午5時放學,由於當地緯度高,學童常常出門時還沒天亮下課又已天黑。當地攝影師席夫塞福(Semyon Sivtsev)表示,「我在8日上午9時左右拍攝學童上學,當時只有-51度」。


    根據當地低溫停課規定,氣溫達零下52度,小學一年級至四年級學生則可停課,高年級學生停課標準為零下56度。


心得:

    不愧是戰鬥民族超強,看到他們的溫度標準,忽然間發現台中還算溫暖 哈哈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