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名泰國小姐甜笑擺拍 下秒吊橋突斷集體濕身…嬌聲叫「啊~」

30名泰國小姐甜笑擺拍 下秒吊橋突斷集體濕身…嬌聲叫「啊~」

30名泰國小姐甜笑擺拍 下秒吊橋突斷集體濕身…嬌聲叫「啊~」

資料來源: https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201208/1871594.htm?from=line_et_news

2020年泰國小姐選拔賽出意外,共30名參賽的泰國小姐7日來到清邁市中心一家景觀餐廳拍攝紀念照片,攝影師讓30位佳麗走上吊橋,正當她們擺好姿勢向鏡頭揮手時,吊橋疑似不堪負重而繩索斷裂,導致所有參賽佳麗們瞬間落水,群體大受驚嚇得發出尖叫聲。

根據泰媒《khaosod》報導,2020年泰國小姐選拔活動7日進行到第2天的比賽,30名參賽佳麗前往清邁,在龐寶海灘附近的一家景觀餐廳享用午餐並進行拍攝。餐廳內部營造出南洋風的造景,不僅以茅草屋作為建築造型,四周圍繞著湖水,進入餐廳內部還需經過一座吊橋,營造出小橋流水的愜意氛圍,非常適合在此地拍照。

報導指出,攝影師遂請30名泰國小姐齊聚吊橋合影,沒想到,正當所有佳麗準備好完美的姿勢,邊向鏡頭揮手致意時,支撐吊橋的繩索與基柱疑似不堪負重而使整座橋崩塌,30名佳麗一瞬間全體落水,受到驚嚇的她們忍不住發出了「啊!」的驚恐尖叫,有些人急著爬出水面,有些人則還反應不過來,混亂場面看來十分地狼狽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