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噗噗!與妻子吵架後想散心 結果一走就是450公里

氣噗噗!與妻子吵架後想散心 結果一走就是450公里

氣噗噗!與妻子吵架後想散心 結果一走就是450公里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6810/5074755?utm_source=udnnews&utm_medium=linepush


    夫妻之間吵架拌嘴在所難免,但義大利一名男子在與妻子吵架之後想散心,結果一走就是450公里,最後因為違反防疫宵禁規定而被警方攔下,挨罰400歐元(約台幣1萬3715元)。


    據報導,該名48歲男子來自義大利北方的科莫市(Como),在與妻子吵架後,就決定出門散散心,想讓自己冷靜一下,未料這一走卻沒有停下,直到一周後才在離家450公里外的小鎮法諾(Fano)被警方攔下。當時是凌晨2時,已違反該國為了防疫而實施的全國性宵禁,而警方查了該男子資料後發現,男子的妻子早在一週前就於科莫市通報丈夫失蹤。


    警方發現他在沿海公路上漫無目的地遊蕩時,又冷又累,他表示,「我步行到這裡,沒有搭乘任何交通工具。一路上都有陌生人供我食物吃及水喝,我沒事,只是有點累」。換算下來,他大概平均每天走60公里。


    警方當晚先把他安置在一家旅館,再通知他妻子來接人,除了支付住房費用外,還需要替他支付400歐元罰單。

心得:
    體力真好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