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侵未成年鞭刑146下!色男癱軟受刑台 醫檢查繼續打

性侵未成年鞭刑146下!色男癱軟受刑台 醫檢查繼續打

性侵未成年鞭刑146下!色男癱軟受刑台 醫檢查繼續打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news.ebc.net.tw/news/world/238078?from=line

https://www.todayonline.com/world/indonesian-man-collapses-during-flogging-child-rape?utm_source=dlvr.it&utm_medium=twitter


    根據英國媒體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印度亞齊省一名19的男子,因為涉嫌性侵與猥褻遭到當地警方逮捕,雖然相關單位沒有公開受害者的資訊,但是已經知道是未成年者,因此法官也依照當地法律判處146下的鞭刑,並在26日執行,從外媒拍攝的畫面可見,男子全身穿著白色的衣著,旁邊的施刑者蒙面,並高舉著鞭子,準備往他的身上鞭去,現場還有非常多民眾、媒體在施行台下拍攝照片。


    據了解,男子當時被鞭打時臉部非常猙獰,過程中還直接在台上噴淚,最後直接坦軟坐在鞭刑台上,看起來全身已經完全沒有力氣,非常痛苦,並央求施刑者暫停鞭打,醫師見狀後立刻上前為他檢查傷勢,經過短暫的治療後,下秒就離開受刑台,讓施刑人員繼續把剩下的鞭刑執行完成。畫面曝光後,引起國際社會熱烈關注。


    其實,男子施行鞭打的當日,該省還分別對另外2名40歲和20歲的男子,實行鞭打100的懲處,因為他們也都和未成年者發生性關係。其實,亞齊省的刑罰非常非常嚴苛,若民眾有賭博、飲酒、婚前性行為,甚至同性戀等行為,都可能會在公開場合施行鞭打的處罰,過程不僅供媒體前往現場進行拍攝,就連一般民眾也可以到場參觀。


    此舉也讓不少人權組織感到非常憤怒,紛紛痛批這樣的懲處很不人道,不過印度政府則是認為可以達到威嚇的效果。


心得:
    可惜台灣沒鞭刑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