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位都省了!「美濃日常」水溝停車神技 車主現身解謎

車位都省了!「美濃日常」水溝停車神技 車主現身解謎

車位都省了!「美濃日常」水溝停車神技 車主現身解謎


資料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0911/5020881?utm_source=udnnews&utm_medium=linepush


    近期一張高雄美濃鄉間「停在水溝上的車」照片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到底是哪位神人,能把車開上狹窄的水溝,而且還是停在4個平放的輪胎鋼圈上。「車神」現身親自解密。



    一位網友在《新·路上觀察學院》臉書粉專PO照,地點是在高雄美濃的鄉間道路上,路旁的灌溉溝渠的水溝上,有兩輛汽車停放,而且還是停在平放的輪胎鋼圈上,原PO寫道這「似乎是美濃鄉間的日常…」,車子到底是如何開上去的引發好奇。


    貼文一出引發熱議,眾人驚訝「怎麼停的,太厲害了吧」、「這技術也太好了吧」、「美濃都出拓海」、「鄉下人這車技簡直神」、「高手在鄉間」、「跪求停車法」。相較於都市停車位一位難求,這種空間利用法,網友也大感佩服,「不愧是道地的美濃客家人停車法」、「連停車位都省下了」、「這停車夠客家」、「換機油超方便」。


    原來車主是在高雄美濃開設汽車維修廠,因報廢車無處放置,才會以堆高機將車堆放在水溝上,恰好被路過民眾拍照PO上網,竟外成了「車神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心得

    車輛(汽車) 防盜/防偷
    省停車位 最佳方法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