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婚不到5分鐘夫妻遭撞雙亡 母目賭悲劇崩潰

新婚不到5分鐘夫妻遭撞雙亡 母目賭悲劇崩潰

新婚不到5分鐘夫妻遭撞雙亡 母目賭悲劇崩潰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news.tvbs.com.tw/world/1405585?utm_source=LineNewsPush&utm_medium=push&utm_campaign=20102404


    喜事不幸變喪事,美國一對夫婦在辦理公證後準備展開新婚生活,卻在離開法院不到5分鐘後意外和大型拖車撞上,2人經過搶救後仍回天乏術,開車跟在後面的新郎媽媽,親眼目睹悲劇發生,白髮人送黑髮人,令人相當不捨。


    據《鏡報》報導,來自美國德州的19歲女子摩根(Harley Morgan)與20歲男友布德羅(Rhiannon Boudreaux)前往法院公證結婚,穿上西裝及婚紗的他們,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,親友們也到場見證幸福。


    2人辦理完手續後準備開啟新婚生活時,卻在開車行駛上高速公路時和一輛大型拖車撞上,2人駕駛的車輛當場翻滾數圈,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立即趕往搶救,無奈仍回天乏術。在後方目睹全程車禍的布德羅母親表示,事發當下她和女兒開著車,跟在兒子和媳婦後面,但沒想到悲劇竟在眼前發生,她急忙衝上前,竭盡全力想救出他們,卻仍無法挽回2人性命。 


    而和2人相撞的拖車司機並沒有受傷,在接受警方訊問時表示沒有酒駕,詳細車禍原因及責任歸屬有待釐清。更令人難過的是,才剛為摩根及布德羅證婚的法官,過了幾分鐘後,卻要開立2人的死亡證明,令人不勝唏噓。



心得: 天有不測風雲,人有旦夕禍福,多念佛才是王道,阿彌陀佛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