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「出租女友」對「乾爹」動真情 假約會演變真結婚!

日本「出租女友」對「乾爹」動真情 假約會演變真結婚!

日本「出租女友」對「乾爹」動真情 假約會演變真結婚!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6810/4939639?utm_source=udnnews&utm_medium=linepush


    在網上認識朋友已非新鮮事,不少人更藉此尋找另一半,甚至有「出租男/女友」(PTGF/PTBF)服務。日本一位戀愛小說作家妹尾由香(妹尾ユウカ)指出,不少女生因為做PTGF與客人長期相處而「沉船」,最終變成情侶,有些人更發展到談婚論嫁的地步,變成一種新的戀愛模式。


    日本戀愛小說作家妹尾由香,日前被邀請在當地電視節目「カンニング竹山の土曜The NIGHT」大談「出租男/女友」,她指現時有不少女生選擇做PTGF賺外快,她們會稱客人為「爸爸」、「乾爹」等。因為不少男性是長期客人,他們朝夕相對下,有些女生不禁動心,結果與男方發展成情侶。


    妹尾小姐解釋,這些「乾爹」每月會給女生零用錢,見面後亦會再調整零用錢的金額,而PTGF大部分時間就是與「乾爹」約會、吃飯,有時更會發生性關係。她又稱,在這樣的關係下,只有男方感受到愛的存在,但女方難免日久生情,漸漸感到愛情萌芽,最終變成真女友,部分更表示要與對方結婚。


    不過妹尾小姐續指,雖然做PTGF可算是有穩定收入,比起做其他兼職,可以賺得更快更多,但始終存在危險,而且如果以後遇到真命天子,「乾爹」的存在可能變成大麻煩,影響二人發展。


    這種新戀愛模式引來網民熱烈討論,有網民分享透露友人亦是出租女友,曾經與客人成為情侶,但二人在2個月後因性格不合而分手。網民更指不排除會找到真愛,但機會微乎其微。



心得:

    有錢真好,已羨慕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