釋放壓力「4大招」,趕走內心的焦慮感

釋放壓力「4大招」,趕走內心的焦慮感

釋放壓力「4大招」,趕走內心的焦慮感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babyou.nownews.com/news/beauty/beauty-makeup/300009102901/?from=nnln_push&utm_source=ln&utm_medium=nn&utm_campaign=push


規律運動:有效持續運動,一天幾分鐘就夠 [ 不要在睡前1~2小時做 ]

    許多人下班回家,可能會沒時間運動,或者是懶得跑去健身房,但其實在家也能做運動!現在流行Tabata 間歇運動,只需要4分鐘便能爆汗!可在家中準備一張瑜珈墊,打開YouTube教學影片,簡單省時又能達到目標!



一首歌的時間瘦身/減肥 運動教學


良好睡眠:別滑手機,睡前讓腦袋先「減速」

    許多人會在睡前滑手機,一不小心就壓縮了睡眠時間,螢幕的亮光也容易影響視力甚至妨礙睡眠品質,造成生理時鐘混亂,隔天起床的時候精神更差,可以將手機調到夜間模式,控制滑1小時就要休息,當然,最理想的做法是,翻翻雜誌或是書籍、放些輕鬆的音樂、點上香氛精油,能幫助睡前不這麼焦慮。


紓壓環境:想住得舒服,先還原乾淨的視覺 [關燈睡,眼不見為淨]

    家裡雜亂東西太多,也會造成心中煩悶,其實每天回家只要花10分鐘整理居家環境,定期將家裡不要的雜物丟掉,改放看了會開心的裝飾或小物,就能為自己的心情帶來很多正面影響!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