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孝子!碎酒瓶刺八旬父 只因不給上網費

不孝子!碎酒瓶刺八旬父 只因不給上網費

不孝子!碎酒瓶刺八旬父 只因不給上網費 [又是個殺雞取卵的案例]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news.tvbs.com.tw/local/1400642?utm_source=LineNewsPush&utm_medium=push&utm_campaign=20101409


    彰化埤頭發生兒子刺傷八旬老父親事件,下午三點多,41歲的吳姓男子,因為網路費問題,不滿父親不給錢繳,持酒瓶碎片猛刺,父親朋友要擋,也被追打,警方及時趕到,將人壓制,老父親送醫。


    老父親83歲了,黑衣服的是41歲的兒子吳姓男子,舉起右手朝父親胸口揍下去,老人家往後退到牆邊,他還沒罷手,手上還有酒瓶的碎玻璃,連揮幾下,狠心刺傷父親。父親的友人上前阻擋,也被追打,眼睜睜看著老朋友被兒子刺得傷痕累累。 父親友人:「這裡也有,(胸口嗎),胸口也有,(還有呢),手也有。」


    案發在彰化埤頭,警方據報趕往,壓制了行兇的兒子,把老先生送醫,他胸口手臂多處擦挫傷,醫師檢傷後發現有七處,最深的在右肩,10公分長3公分深,兒子怎麼會對刺傷老爸,親友說,因為老爸說網路費過幾天再繳,惹怒了他。 父親友人:「網路的錢沒繳,(明天後天),他爸爸說,後天才給他。」 家屬:「昨天就摔得亂七八糟,(為了什麼原因),不知道,發作就這樣,早上就來帶去了(就醫),怎麼又讓他跑出來。」


    家屬透漏吳姓男子有精神疾病,前一天晚上,情緒就很激動,一早才送醫,怎知道下午三點跑回家,還帶了三瓶酒,結果拿酒瓶碎玻璃,刺傷親生父親。 埤頭分駐所長劉晏誠:「他的兒子因為一時情緒不穩,所以持酒瓶刺向他的父親。」 行兇的男子強制就醫,被刺傷的父親,送醫檢查後並沒有大礙,兒子翻臉不認人,家人、衛生局都合作,強制就醫了,還是是無法阻止傷害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