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iyo遭嗆去死! 淚吐8年霸凌過程:安眠藥也沒用

Makiyo遭嗆去死! 淚吐8年霸凌過程:安眠藥也沒用

Makiyo遭嗆去死! 淚吐8年霸凌過程:安眠藥也沒用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news.ebc.net.tw/news/entertainment/228487?from=line


    女星Makiyo(川島茉樹代)在2000年時,因為拍手機廣告,以清新的形象出道,不過她在2012年醉歐運將事件後,形象在一夕之間跌落谷底。對此,Makiyo近日表示,當時的網路霸凌讓她非常難受,曾經有段時間就連吃安眠藥也無法順利入睡。


    Makiyo爆發毆打計程車司機事件後,就面對排山倒海的網友謾罵,她透露當時面對這些言語霸凌時,每天靠著安眠藥都還是沒能順利入眠。Makiyo表示,「很多人叫我去死,但我消失不了,死不了啊!那時候媽媽還在,我真的只想要留在台灣」。


    而現在的她,努力做副業,並積極復出,笑喊「以前只碰酒不碰水,不醉不歸,現在都是拚命喝水,喝酒也不會去乾杯了。」


    面對到好友羅霈穎不幸猝逝的噩耗,Makiyo表示羅霈穎生前非常照顧她,所以羅姐過世後,Makiyo也親自為她的大體化妝,並透露日前也為媽媽與綜藝大哥賀一航化妝,說明「因為他們是熟識的親友,所以我不會怕,但陌生人我就沒有辦法」。


    另外,Makiyo也表示在短短幾年內,已經失去9位親朋好友,不禁讓她感嘆「我覺得我現在留下來要活得很好,才是活下來的人任務。」


    Makiyo因台日混血背景,受到許多粉絲喜愛,歌曲《養我一輩子》更是讓她在一夜間暴紅,當時她也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。


    不過,她在2012年的某日深夜,與圈內友人丫子、湘瑩和日籍男友友寄隆輝,在酒後搭乘計程車,因為不服司機要求需要繫上安全帶,而爆發衝突,當時友寄隆輝把司機打到重傷,她不但沒有阻止,還用腳狠踹司機。如今Makiyo也嚐盡衝突後的苦頭,仍在努力復出中。

One thought on “Makiyo遭嗆去死! 淚吐8年霸凌過程:安眠藥也沒用

  1. 3副業賺翻!Makiyo月入60萬

    https://today.line.me/tw/v2/article/3%E5%89%AF%E6%A5%AD%E8%B3%BA%E7%BF%BB%EF%BC%81Makiyo%E6%9C%88%E5%85%A560%E8%90%AC-z6Jzjj

    女星Makiyo(川島茉樹代)7年前因醉毆運將風波,重創演藝生涯,近年來消失在螢光幕前。眼見演藝工作未有起色,Makiyo決定另謀生路創業,前年先是賣起日本保養品、投資夜店,後來還砸下200萬代理日本飾品,結果飾品副業大受歡迎,讓她搖身一變成為品牌CEO,未來還將為飾品舉辦巡迴展覽。

    Makiyo目前有3大副業,包括醫療大麻保養品、菲律賓夜店、日本飾品。Makiyo代理進台灣的日本飾品,主打商品用的是施華洛世奇的水鑽,因為相當閃亮,受到很多台灣女生喜愛,女藝人羅霈穎、大S都是忠實顧客,大S甚至曾一次買20條,讓Makiyo立刻進帳20萬元。

    不過,Makiyo公司投資的保養品,日前遭人檢舉內含大麻萃取物成分超標,導致產品停售,讓她損失50萬元,最慘時存款只剩2千元。所幸後來經北檢調查,認為該產品含有的大麻萃取物CBD非我國公告禁止使用的添加物,不違反《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》,因此予以Makiyo公司不起訴處分。

    Makiyo透露,目前除了3大副業之外,她還會到大陸接商演,1個月約進帳50萬,每月收入好時則可以賺到60萬元。Makiyo也說,現在的她比起過去節儉很多,租的是3萬3房子,生活費約2萬,加總每月開銷大約5萬出頭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