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便秘塞茄子!醫師驚呆:快頂到心臟

他便秘塞茄子!醫師驚呆:快頂到心臟

他便秘塞茄子!醫師驚呆:快頂到心臟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4%BB%96%E4%BE%BF%E7%A7%98%E5%A1%9E%E8%8C%84%E5%AD%90-%E9%86%AB%E5%B8%AB%E9%A9%9A%E5%91%86-%E5%BF%AB%E9%A0%82%E5%88%B0%E5%BF%83%E8%87%9F-054512957.html


    一名男子腹痛不能排便,日前竟將一根茄子塞入體內,茄子在男子身體內待了兩天,結果症狀並未好轉,只好緊急送醫,醫師照X光片驚見。這根茄子長30cm,簡直快頂到心臟了…


    直腸塞異物送醫並不少見,但這起病例實在太驚人,連醫師都驚嚇不已。據陸媒報導,該患者為50歲男性,上月30日因腹痛不能排便四天,兩天前將一根長30cm的茄子,經由肛門塞入體內。


    不料,之後症狀並未好轉,送醫後照X光驚見,茄子由於太長,幾乎頂到心臟位置,斜著貫穿整個腹腔,經過醫生緊急搶救,才將茄子從體內取出。


    醫生把茄子取出後,還拿手比量了一下長度,想問這位大叔:「這個茄子,你還要嗎?」奉勸身體若不舒服,有病要看醫生啊,千萬不要自己異想天開「自療」。
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