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齡女遭潑糞下午提告公然侮辱 律師:這招真的很可怕

妙齡女遭潑糞下午提告公然侮辱 律師:這招真的很可怕

妙齡女遭潑糞下午提告公然侮辱 律師:這招真的很可怕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315/4875048?utm_source=udnnews&utm_medium=linepush


    台北市一名21歲邱姓女子昨晚間10時許,獨自坐在信義威秀中庭廣場的石椅,等待夜店開場進入,卻遭一名戴黑帽、口罩、長袖黑衣褲男子,拿著一小桶疑似排泄物直接往女子頭上扣下,目前警方已掌握嫌犯身分。女子下午已前往三張犁派出所製作筆錄,並表示要提告對方「公然侮辱」,但凶手目前還未到案。


    律師林智群表示,「潑屎這招真的很可怕」,不僅噁心、也不會構成太嚴重的罪,「不過在信義計畫區犯罪,實在很蠢,那裡監視器超多的,可以跑到哪裡去?」


    林智群今在臉書針對這起事件發表看法,認為潑屎這招真的很可怕,不但噁心,也不會構成太嚴重的罪,頂多就是毀損罪、公然侮辱罪。但他也表示,「在信義計畫區犯罪,實在很蠢,那裡監視器超多的,可以跑到哪裡去?」


    發文一出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指出,「某位老師就說過,抗爭最強的招數就是開水肥車出來噴,看樣子連律師都認證了」、「微罪但是讓對方在超多人的地方出醜,可能對他來說很合理啊」、「到底可以去哪裡弄來一桶屎啊?」


    邱女被潑糞後,表示自己不認識淋穢物的男子,警方要帶女子回派出所,但女子說要先清洗,事後才會到派出所提告。下午她已在三張犁派出所製作筆錄,強調要對男子提出「公然侮辱」告訴。


    網友描述,女子被潑糞後相當鎮定,並未哭喊哭鬧,路人還幫忙買礦泉水,清理女子身上穢物。




心得: 報復/警告/恐克 的好方法

One thought on “妙齡女遭潑糞下午提告公然侮辱 律師:這招真的很可怕

  1. 「保護傘」餐廳潑糞男到案 稱用餐吃壞肚子才起意報復

   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315/4942206?utm_source=udnnews&utm_medium=linepush

    台北市「保護傘」餐廳昨天中午遭人潑糞,台北市警察局組成專案小組偵辦。

    專案小組調閱相關監視器、查訪、現場鑑識,逐一抽絲剝繭,鎖定嫌犯去向後,昨天深夜在汐止查獲坐計程車回到住處的25歲莫姓犯嫌到案,並起出作案鞋帽、背包與裝穢物水桶,並在今天凌晨帶嫌犯重回現場模擬作案過程。

    據了解,莫男表示犯案前一天到餐廳用餐卻吃壞肚子導致腸胃不適,不爽下才決定潑糞,警方對他說詞將進一步查證,全案先依恐嚇、毀棄損壞、公然侮辱罪等移請台北地檢署偵辦,並持續追查幕後有無指使者或其他不法併案嚴辦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