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醫師六頁簡報徵女友 表現好者每月再賞津貼

馬國醫師六頁簡報徵女友 表現好者每月再賞津貼

馬國醫師六頁簡報徵女友 表現好者每月再賞津貼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6810/4858378?utm_source=udnnews&utm_medium=linepush


    馬來西亞媒體《星報》(The Star)報導,當地二十六歲的醫生巴哈林(Muhammad Naquib Hasief Baharin)月初在他的推特(Twitter)放了六頁簡報徵求約會對象,不到兩周便收到超過兩百份「申請書」。


    巴哈林簡報以「為什麼妳該跟我約會」為題,介紹自己的背景,好比喜歡分享哏圖、玩別人的寵物、睡覺、烹飪。他還列出自己的「優勢」,例如:帶去家族聚會很得體、很會做PPT、吃飯時嘴巴會閉起來、身上總是帶巧克力。


    巴哈林也說明自己理想型的條件,包括要住在柔佛(Johor)、教育程度高、個性成熟、用餐禮儀良好、能懂得他的笑點、願意參加家族聚會。巴哈林指出,最初會有一到三個月的「試用期」,會提供對象生日福利,並視每個月的表現核發津貼。


    巴哈林提到,他一開始製作這個簡報,只是為了下載手機上的一個應用程式,後來想到這也是尋找感情對象的途徑。他強調,自己絕不是想貶低女性,而希望認真尋找對象:「外表不是我看中的主要條件,我在乎的是對方的教育、個性、以及是否跟我家人處得來。」巴哈林很驚訝收到兩百多則回覆,導致他手機出現問題。


    網友愛爾莎(Sofee Elsa)表示,自己也想做一份像巴哈林這樣的徵友簡報。網友達(Da)則笑說,巴哈林連自己有蘋果手機都拿來說嘴:「只不過是iphone 5s啊。」

心得:

    已羨慕

    感覺是詐騙類似文章: LINE分享 ~ [投資與風險]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