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子糞便有妙用! 馬戲團熱銷2千罐賺進意外財

獅子糞便有妙用! 馬戲團熱銷2千罐賺進意外財

獅子糞便有妙用! 馬戲團熱銷2千罐賺進意外財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6810/4778390?from=udn-referralnews_ch2artbottom



    全球新冠疫情延燒,各行各業皆面對挑戰,德國慕尼黑的克朗(Krone)馬戲團突發奇想,靠著出售獅子糞便以降低停業造成的虧損。


    路透報導,在疫情影響之下,克朗馬戲團為了改善動物們的生活條件,開始出售獅子糞便,每罐售價5歐元(約新台幣174元),目前已經賣出2000罐,帶來一筆意外之財。


    根據馬戲團的說法,獅子排泄物是居家良伴,可防止其他討人厭的野生動物靠近住家,顧客跟馴獅師萊西(Martin Lacey)說它十分有效,而馬戲團也不用擔心「貨源」斷炊,因為他們飼養多達26隻獅子和老虎。


    萊西表示:「有人告訴我它(獅子的糞便)可以避免野貓進到花園,我們還得知它可以驅離會吃車子電纜的動物,因此本地的修車廠會跟我們買而且他們非常高興。就像我說的,每個人都很滿意。目前已經賣出2000罐。」


    目前馬戲團因疫情暫停公演,這樣的「糞便期間限定店」是另一個在恢復演出前,可以為人們帶來歡笑的方法,收入的一部分將捐贈給改善圈養動物的慈善機構。







心得:

    空城計(虛張聲勢)

    另類廣告

    垃圾變黃金

2 thoughts on “獅子糞便有妙用! 馬戲團熱銷2千罐賺進意外財

  1. A: 不知道其他動物排泄物是否也具有類似效果
    B:有啊,狗屎可以避免人們走在路上

    A:哈哈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