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神人級學霸擁14學位 學分數曝光震驚眾人

印尼神人級學霸擁14學位 學分數曝光震驚眾人

印尼神人級學霸擁14學位 學分數曝光震驚眾人


資料來源:https://4wayvoice.nownews.com/news/20200730/610096/?from=nnln_push&utm_source=ln&utm_medium=nn&utm_campaign=push

https://www.merit-times.com/NewsPage.aspx?unid=592850


    最近台灣「學霸」一詞很夯,好像考高分就是「學霸」,但真正「學霸」在這。印尼39歲的古啟麟(Welin Kusuma)是一名印尼華裔,他自稱熱愛學習,已取得11個學士和3個碩士。迄今他已有32種不同的學位和證照,而且仍在繼續考取其他學校中!


    根據vice報導,古啟麟18歲進入印尼的泗水大學工程工業學系就讀,拿到第一個學位後沒有停止學習。他說:「讀大學對我來說就像興趣,我熱愛學習,大學的知識對我實際生活很有幫助」。他所擁有的學校學位包含各種類別,堪稱蒐集齊全不同學院顏色的畢業袍,其中學士包括經濟、社會、法律、計算機、文學、公共行政、統計、會計、傳播;碩士則有工業工程、管理、地政法。而非學校取得的專業證照則以商業證照居多。


    古啟麟31歲時就打破印尼不同學科擁有最多學術頭銜的記錄,也以一學期修了「111學分」打破單學期修最多學分紀錄。通常這麼多的學分,一個學生要花4到5個學期才能修完。


    2007年一篇報導,古啟麟曾透露他如何同時學習這麼多學科。他會在早上和晚上讀不同學科,周末再讀另外一科,並搭配網路課程學習。他表示,他所學的知識都沒有浪費。在他個人的商業社群網站中,顯示他在印尼最大的公司當分析師,同時也在一間銀行當顧問,在2019年開了一家稅務顧問公司,完成他創業夢想。

One thought on “印尼神人級學霸擁14學位 學分數曝光震驚眾人

  1. 再次證明
    有錢人不唸理工科
    有錢任性 沒前認命(有錢才能把娶得學位當興趣)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