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找離婚諮詢!初見律師心癢「辦公室恩愛」搞大肚

人妻找離婚諮詢!初見律師心癢「辦公室恩愛」搞大肚

人妻找離婚諮詢!初見律師心癢「辦公室恩愛」搞大肚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news.tvbs.com.tw/local/1357881?utm_source=LineNewsPush&utm_medium=push&utm_campaign=20072205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WfflhatUE0


律師詢問離婚相關問題,問到床上去!一名人妻因與丈夫相處不睦,前去律師事務所尋求法律諮詢,結果倆人初次見面就天雷勾動地火,直接在辦公室激戰,事後相約摩鐵2次開房,人妻因此懷孕;後來丈夫查看妻子手機,驚覺「綠光罩頂」,氣炸向律師提告。   


綜合媒體報導,桃園市34歲葛姓女子2014年5月與丈夫結婚,倆人直至2017年3月離婚,在2016年4月時,葛女前往曾姓律師的事務所尋求法律諮詢,沒想到倆人一見面就乾柴烈火,不顧職業身分,直接在辦公室發生性行為,隨後倆人萌生情愫,相約再戰摩鐵2次,葛女甚至因此懷孕。     


2017年3月間,葛女丈夫懷疑妻子舉止怪異,查看其手機Line對話紀錄,發現曾男曾傳訊「結婚了怎麼還會喜歡我?」、「被抓到後果很嚴重」,甚至在知曉葛女懷孕後,要求墮胎並盡快離婚,「你能在肚子浮出來以前,說服你先生完成離婚登記手續?」驚覺被戴綠帽,他氣炸對葛女及曾男提出妨害家庭告訴。   


檢方調查時,曾男一度辯稱不知葛女已婚,但調閱對話紀錄後,謊言馬上被戳破;桃園地檢署依妨害家庭受理,對倆人提起公訴,雖然期間葛女與丈夫離婚,前夫撤回告訴、達成和解,判決不起訴,不過律師懲戒委員會認定,曾男明知葛女為有夫之婦,仍與其通姦,行為嚴重毀損律師名譽,決議將他停職6個月。


心得:

日本A片沒騙人

One thought on “人妻找離婚諮詢!初見律師心癢「辦公室恩愛」搞大肚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