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最美大學?眾人一面倒狂指「3名校」:超想在那讀書

台灣最美大學?眾人一面倒狂指「3名校」:超想在那讀書

台灣最美大學?眾人一面倒狂指「3名校」:超想在那讀書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www.nownews.com/news/breaking/5030690?from=nnln_push&utm_source=ln&utm_medium=nn&utm_campaign=push


    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板上發文,表示自己十分好奇台灣最漂亮的大學是哪間?他也在文中列舉了,如清華大學、東華大學、東海大學、中山大學等名校。


    問題一曝光後,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,其中最多人推薦的就是「東華」,直言「東華,要不是那個分數我還真想去讀」、「東華東海並列」、「東華本身校園建築環境還好,但是配上花蓮的天空和山脈就是啊~~斯」。


    另外,「東海」和「中山」也被許多人點名,「東海!其他根本沒得比啊!說真的」、「東海真的不錯,以前很常去」、「絕對是東海」、「東華美,但我東海推」、「中山靠海無敵」、「中山很美啊!有山有海」、「中山大學,絕妙山海景」。


    不過,亦有鄉民推薦其他學校,「淡江,宮燈教室的夕陽曾在國際上獲選全球十大大學美景之一」、「東華覺得普,暨南櫻花開的時候很美,成大的榕樹很美」、「亞洲大學啦!要進室內逛逛」、「輔大、政大、銘傳、世新、淡江,應該是這幾間…比較漂亮」、「清大下雨的時候很美」。


國立東華大學語言中心臉書
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