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斯拉變穿雲箭 衝破大貨車車體 [又是另一則 很棒的汽車廣告]

特斯拉變穿雲箭 衝破大貨車車體 [又是另一則 很棒的汽車廣告]

特斯拉變穿雲箭 衝破大貨車車體 [又是另一則 很棒的汽車廣告]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today.line.me/tw/article/%E6%96%B0%EF%BC%8F%E7%89%B9%E6%96%AF%E6%8B%89%E8%AE%8A%E7%A9%BF%E9%9B%B2%E7%AE%AD%E3%80%80%E8%A1%9D%E7%A0%B4%E5%A4%A7%E8%B2%A8%E8%BB%8A%E8%BB%8A%E9%AB%94-o77rXw?utm_source=oa&utm_medium=TODAY&utm_campaign=2006011111&utm_term=1



    傻眼!一輛特斯拉竟然成了穿雲箭,直接插進了貨車後車斗,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國道一號南下270公里處,透過照片,不難發現當時的撞擊力道相當猛烈,因為整個特斯拉,衝破貨車車體,甚至差點完全穿透,整個畫面看來相當怵目驚心,國道警察及消防已經趕到現場處理,詳細的車禍原因,還有待國道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
    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今(1)日上午6時35分,根據國道警察表示,當時該輛貨車疑似因為操作不當而翻車,整輛車就橫國道,佔據兩個車道,未料,後方行經的特斯拉駕駛,疑似未注意到前方車禍,整輛車在沒有剎車的情況下直接撞了上去。



    透過上面的國道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撞擊力道大到連貨車都晃了一下,據了解,該名特斯拉駕駛竟毫髮無傷,他向警方供稱,當時有開啟輔助系統,並未採全自駕狀態,雙方皆沒有酒駕情形,目前已經做完相關筆錄,雙方接下來要面對的就是後續的賠償事宜。

4 thoughts on “特斯拉變穿雲箭 衝破大貨車車體 [又是另一則 很棒的汽車廣告]

  1. 驚險影片曝!現役少校開啟輔助駕駛 國道上放雙手「一路睡」

    https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200602/1728400.htm?from=line_et_news

    6月1日才發生特斯拉自駕直撞大貨車的驚險事件,沒想到6月2日天再發生1名陸軍軍官駕駛一台休旅車,讓車子自駕國道彰化路段,如入無人境界,緊繫安全帶但人卻低頭沉沉睡著,忽然間車子顛了一下,頭才又抬起來看了前面一秒,又睡著,這整整1分多鐘影片都被網友錄下上傳網路,被網友罵翻了,不只誇張還不要命了。

    《彰化踢爆網》今天瘋傳這一段影片,版主還po文寫下「現在開在高速公路真是要非常小心,一堆疑似開自動駕駛的車,什麼時候撞上來真的不知道」,網友定睛一瞧,「天啊!是少校軍官耶」!「這難不成是站夜哨」,還有網友說,這台車甚麼時候有自動駕駛,那只是半自動,真的嚇到吃手手。

    國道三隊組長張弘杰指出,將依據民眾檢舉的這段影片,吊扣3個月牌照外,還將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之規定,汽車駕駛人在道路上蛇行,或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,處6千元以上24,000元以下罰鍰。

    陸軍官校政戰主任蔡尚武對此表示,此名軍官今天一早從高雄官校出發北上洽公協調任務,中間開到西螺休息站有休息再繼續開車北上,可能精神不佳在高速公路上出現打瞌睡的狀況,目前已經到達目的地,今天晚上會讓他充分休息,再指派另一名同袍參謀北上跟他會合,等到任務結束再一起開車回鳳山。

    蔡尚武也強調,此名軍官行駛國道卻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必須要自行面對負責,但少校個人也對此行為深刻反省深感懊悔,軍校也會針對國軍駕駛加強教育,並以他為例現身說法,加強安全宣導,未來也會要求若要北上洽公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,若真的得開車,也必須睡飽有了精神再上路。

    以下是業配(廣告/行銷):

    據了解,這台休旅車搭配的是TOYOTA TSS2.0(Toyota Safety Sense)系統,具備全速域ACC,能在ACC功能開啟時自動跟隨前方車輛從靜止狀態起步,且支援Stop & Go功能,不僅有自動煞停,也有LTA車道循跡輔助功能,符合Level 2自動駕駛輔助的標準,所以,這台車超越神a,今年賣出第一名。

    1. 林志穎自撞…遭硬拔出駕駛座!5秒後「碰一聲」全車燃燒 工人還原經過:叫了沒回應

     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9E%97%E5%BF%97%E7%A9%8E%E8%87%AA%E6%92%9E-%E9%81%AD%E7%A1%AC%E6%8B%94%E5%87%BA%E9%A7%95%E9%A7%9B%E5%BA%A7-5%E7%A7%92%E5%BE%8C-%E7%A2%B0-%E8%81%B2-062941345.html

      林志穎今天在中正北路自撞橋墩,他所駕駛的車輛在經過撞擊後便起火燃燒,對此,在一旁工作的工人就表示,事發當下聽到「碰」的撞擊聲,大約過了1分鐘就親睹車輛起火,他表示,同事連忙向前救火,自己則是趕快打開車門把人拉出來,「小孩子在後面。先把小孩子拉出來以後,至於駕駛就是把他硬拉出來。」

      工人還原救人現場情況,他表示,打開車門後看到林志穎腳卡在車內,臉、肩膀以及腳的地方有受傷,雖然還有點一是但是叫了對方卻沒有回應,隨後馬上把人拉出來,他表示當時情況相當危急,火再幾秒鐘就會燒到車內,並說:「人還沒拉出來外面的引擎就開始在爆了啦,有聽到另外的爆炸聲,火勢也開始大了。」

      工人表示,將林志穎拉出來後,不到5秒火勢就開始蔓延至駕駛座,隨後又傳出爆炸聲響,零零碎碎發生好幾次巨響。

      目前,林志穎已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做急救, 據《TVBS》報導,一名不具名的醫師透露,林志穎目前意識清醒,傷勢包括顏面骨折、肩膀肱骨粉碎性骨折以及輕微腦受傷,身體狀況仍待進一步的觀察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