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獨家】【和尚賣XO醬】身價幾億太閒 無花和尚台北街頭擺攤月入20萬

【獨家】【和尚賣XO醬】身價幾億太閒 無花和尚台北街頭擺攤月入20萬

【獨家】【和尚賣XO醬】身價幾億太閒 無花和尚台北街頭擺攤月入20萬


資料來源: 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8D%A8%E5%AE%B6-%E5%92%8C%E5%B0%9A%E8%B3%A3xo%E9%86%AC-%E8%BA%AB%E5%83%B9%E5%B9%BE%E5%84%84%E5%A4%AA%E9%96%92-%E7%84%A1%E8%8A%B1%E5%92%8C%E5%B0%9A%E5%8F%B0%E5%8C%97%E8%A1%97%E9%A0%AD%E6%93%BA%E6%94%A4%E6%9C%88%E5%85%A520%E8%90%AC-215859880.html?ncid=yahooproperties_linealert_o6sh5vj5dyg


    曾在港劇《楚留香》飾演「無花和尚」的關聰,被本刊直擊在台北市民生西路的街邊一角,叫賣自家出產的「關記」XO醬。曾紅極一時的大明星,竟隱身市集做生意,關聰說:「做人就是要放下,放下就自然了。」顯然已融入街頭小販的生活。


    在網路銷售「關記」XO醬多年,關聰直到近半年才走上街頭叫賣兼宣傳,他說一天擺攤4小時,最高紀錄一天進帳1萬多元,平日也可賣出3千到5千元,近期雖遇疫情,銷售仍不俗,經常有許多人回購,一個月銷售額約20萬元。但關聰卻說,其實老爸(關海山)留了很多錢給他,不用做生意都可以過一輩子。


    關聰在路邊接受本刊訪問時表示,原本還有些公益性質的功夫表演,卻因疫情取消,讓他直呼整天沒事做很無聊,與其虛度光陰,不如走上街頭宣傳。是否賺養老金?關聰說:「我沒有(養老金)問題。」


    關聰的父親是香港演員關海山,曾以電影《五億探長雷洛傳》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,一生四次婚姻,膝下有4女3子,關聰是他與第二任妻子的小孩。2006年關海山離世時,一家四房為爭產鬧得不可開交,關聰未參與其中也沒表態;但關海山在香港成立公益基金會,信託基金約港幣3億元(約新台幣11億5千萬元),有此當靠山,關聰的經濟無虞。


    今年66歲的關聰,至今未婚,僅有一位交往多年的紅粉知己,他笑稱可能是演了無花和尚,因此造就他一路當和尚至今,人生只要有伴,即可快快樂樂過一生。是否受父親關海山四段婚姻的影響?他說:「對啊,影響很大。我父母親離婚、哥哥離婚、姐姐也離婚,我覺得我好危險。」他自曝生性喜歡自由,不愛讓人管,只要有錢與健康,就能輕鬆過活。


    關聰曾是香港無線小生之一,因演出《楚留香》裡的無花和尚,讓他聲名大噪,1983年轉往台灣發展,1996年退出娛樂圈,開始從商。回首人生,他說:「人一定要經過很多風浪,才能成熟。像我們做事業,突然賺了很多錢,或突然一個不如意,又往下沉,從當中能體會出人生的無常。」


    開過餐廳、珠寶店,最後都失敗收場,關聰不諱言人生遇過多次挫折,曾一度因失敗而心情憂鬱,離群索居長達一年多,越來越憂鬱;後來他跟著朋友一起到榮民之家做公益,唱歌、打拳娛樂老人家,才慢慢走出陰霾。


    關聰除了忙XO醬生意,平時就打拳健身及打麻將,更分享自己每天睡前都會喝一小杯高粱酒加些許蒜末,體內殺菌,他說:「適量的一杯酒,比做運動功效還好。」


心得:

又是一篇炫富文,已羨慕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