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抓到老公與小三車震 人夫配偶欄空白小三無罪

人妻抓到老公與小三車震 人夫配偶欄空白小三無罪

人妻抓到老公與小三車震 人夫配偶欄空白小三無罪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321/4576530?utm_source=udnnews&utm_medium=linepush


    男子阿雄(化名)3年前與小梅(化名)車震嘿咻,經阿雄妻子小秋(化名)發現,一審依相姦罪將小三判刑4月,她以不知阿雄已婚提起上訴,台中高分院認阿雄隱瞞再婚的登記,小梅看到是他舊身分證配偶欄為空白,合議庭因此判她無罪。不得上訴。


    一審判決指出,小梅明知阿雄已婚,於2017年10月29日晚間,由阿雄駕車載小梅至鄉村農舍,在他的車上嘿咻,經小秋察覺有異,同晚偕同友人前往農舍,當場發現2人女上男下方式嘿咻。


    小梅見小秋持手機拍攝,徒手欲搶下小秋拿在手中的手機,致小秋所有的手機掉落地上,手機面板因而破裂損壞。一審依相姦罪將小梅判刑4月,另依毀損罪判處拘役20日。小梅不服判決上訴二審。


    台中高分院法官以阿雄的個人戶籍資料記載,於2001年與小秋結婚登記,再於2005年與小秋離婚,復於2017年與小秋結婚,由此可見,阿雄婚姻狀況並非始終為有配偶之人,自2005年離婚登記至2017年再結婚登記止,長達逾12年期間,阿雄是回復單身無配偶身分。


    小梅否認知悉阿雄為有配偶的人,辯稱與他交往期間,親眼看過他的身分證,上面的配偶欄是空白的,他還親口說他離婚了;小梅不知道是不是舊身分證,就是看到配偶欄是空白的,阿雄還跟她強調說他離婚了。


    合議庭認阿雄與小梅相識進而交往,他既然特別表明離婚身分,為維持兩人繼續以男女性關係往來之前提下,為免兩人關係生變,他隱瞞再婚登記,唯恐不及,焉有可能多事再跟她表明其再婚登記?因此判決小梅無罪。














心得:

法律百百條 要用自己喬

法律只保護懂法律的人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