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thub標星4.2K!微軟開源的可視化工具,未免太酷炫了吧

Github標星4.2K!微軟開源的可視化工具,未免太酷炫了吧

Github標星4.2K!微軟開源的可視化工具,未免太酷炫了吧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github.com/microsoft/SandDance

https://sanddance.js.org/app/


說到數據(資料)可視化(統計/顯示/圖表),大家都很熟悉了,設計師、數據分析師、數據科學家等,都需要用各種方式各種途徑做著數據可視化的工作…..當然許多程序員在工作中有時也需要用到一些數據可視化工具,如果工具用得好,就可以把原本枯燥凌亂的數據,變得直觀又形象,瞬間高大上。

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由微軟開源的可視化工具—— SandDance。

前段時間,首席軟件開發工程師Dan Marshall在其帖子中表示:“ SandDance是Microsoft Research最受歡迎的數據可視化工具,已經作為GitHub上的開源項目重新發布。 ” 

在介紹之前,先來看看動態特效示例圖:

是不是特覺得酷炫?SandDance是由微軟研究院的可視化和交互式數據分析(VIDA)小組創建,通過提供了觸控式的界面,實現使用者和3D信息圖表進行互動,更加特別的是可以以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方式呈現分析結果,新開源版本的SandDance已經被重新編寫,實現了模塊化和可擴展性,支持嵌入到自定義應用程序中,並與現代JavaScript工具鏈集成使用。

除了具有更大的拓展性,支持更多的圖表類型外,SandDance還可以作為Visual Studio代碼和Azure Data Studio的擴展使用,並且已經作為Power BI自定義Visual Studio重新發布。

SandDance提供了以下JavaScript組件:

sanddance: SandDance可視化核心畫布。

sanddance – react:用於基於React的應用程序的核心SandDance可視化畫布。

sanddance-explorer:具有UI的核心SandDance可視化畫布,用於啟用數據瀏覽,可在基於React的應用程序中使用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