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02月GITHUB上最熱門的開源項目(2020/03/09)

2020年02月GITHUB上最熱門的開源項目(2020/03/09)

2020年02月GITHUB上最熱門的開源項目(2020/03/09)


資料來源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A3NzA2MDMyNA==&mid=2650353859&idx=1&sn=1d71ec06edfccf9f2a46218258fd58de&chksm=875a5148b02dd85eae097cbf52566129a7c2426e83a4a5d900f14d1c73404cc8fdab033c2d7b&scene=126&sessionid=1583715787&key=3da213d245c0d5c40631f5bcb517a2e757e117a0f8e4d6ad07fdba09a3a4edd2f6f7a050122ca9d48f413c70e40ad5ca7e756f656f18036fb6a36852f1a8910cef27503774fb5ce44b2ea98099ff82d6&ascene=1&uin=MjIwODk2NDgxNw%3D%3D&devicetype=Windows+10&version=62080079&lang=zh_TW&exportkey=ApE95UlG%2Bnz3G5BYrQHQG%2BU%3D&pass_ticket=oLUkL%2BU5raFamV1hsZhbP0vBuaGNKM8Z16P4SIZdu43yHEEDmPYs%2Bu9bk6KqTTHI


01.wuhan2020 ~ https://github.com/wuhan2020/wuhan2020 Star 6123

根據創建者描述,本項目旨在收集各醫院、酒店、工廠、物流、捐贈、捐款、預防、治療、動態等信息,統一收集,統一發布,以便各方之間進行信息互通,有效調配社會資源。該倉庫為數據主倉,所有數據由腳本自動提交導入

02.the-book-of-secret-knowledge ~ https://github.com/trimstray/the-book-of-secret-knowledge  Star 31203
該存儲庫是程序開發工作中用得到的材料和工具的集合,它包含了許多有用的信息,每個人都可以在這份清單裡找到適合你的工具,它面向系統和網絡管理員、DevOps、滲透測試人員和安全研究人員。

03.joplin ~ https://github.com/laurent22/joplin Star 13463
joplin是一個免費的,開源的筆記和待辦事項的應用程序,可以處理筆記本組織成的大量筆記。筆記是可搜索的,可以直接從應用程序複製,標記和修改,也可以從自己的文本編輯器進行修改。筆記採用Markdown格式。
通過.enex文件從Evernote導出的Notes 可以導入到Joplin 中,包括格式化內容(轉換為Markdown),資源(圖像,附件等)和完整的元數據(地理位置,更新時間,創建時間等) 

04.system-design-primer ~ https://github.com/donnemartin/system-design-primer  Star 84253
該項目是關於如何設計大型系統,以及如何應對系統設計面試。系統設計是一個很寬泛的話題。在互聯網上,關於系統設計原則的資源也是多如牛毛。這個倉庫就是這些資源的組織收集,它可以幫助你學習如何構建可擴展的系統。

05.lede ~ https://github.com/coolsnowwolf/lede Star 7896
LEDE是基於OpenWrt的嵌入式Linux發行版,該項目教你如何編譯自己需要的OpenWrt 固件

06.realworld ~ https://github.com/gothinkster/realworld Star 37469
RealWorld應用程序是對Medium.com的完整克隆,已經通過各種各樣的前端和後端技術實現。它可以對13個框架進行比較,並且比較的是比其他基準測試更大、更複雜的應用程序的實現。

07.google-research ~ https://github.com/google-research/google-research Star 7576
Google Research是谷歌內部進行各種研究的部門,不過隨著AI技術的廣泛應用和高重要性,他們決定把兩個主要部門結合,致力於解決當今和未來技術的計算機科學問題,該存儲庫包含Google AI Research發布的代碼。

08.trax ~ https://github.com/google/trax Star 3444
Trax是一個開源項目,它的目的在於幫助我們挖掘並理解高一階的深度學習模型。谷歌大腦表示,該項目希望Trax代碼做到非常整潔與直觀,並同時令Reformer這類高階深度學習達到最好的效果。

09.Algorithms ~ https://github.com/williamfiset/Algorithms Star 3393
算法和數據結構是高效代碼和良好軟件設計的基礎。要成為一名優秀的程序員,就需要創建和設計出色的算法。該存儲庫的目標是演示如何以最簡單,最優雅的方式正確實現常見的數據結構和算法。

10.Godot ~ https://github.com/godotengine/godot Star 28308
Godot是一個全新開發的遊戲引擎,其功能集類似知名的跨平台遊戲引擎Unity,可用於開發PC、主機、移動和Web遊戲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