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罩產能增 民眾何時能多買?蘇貞昌給答案 [政治人物 對於問題不給答案,顧左右而言他]

口罩產能增 民眾何時能多買?蘇貞昌給答案 [政治人物 對於問題不給答案,顧左右而言他]

口罩產能增 民眾何時能多買?蘇貞昌給答案 [政治人物 對於問題不給答案,顧左右而言他]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today.line.me/tw/pc/article/%E5%8F%A3%E7%BD%A9%E7%94%A2%E8%83%BD%E5%A2%9E%E3%80%80%E6%B0%91%E7%9C%BE%E4%BD%95%E6%99%82%E8%83%BD%E5%A4%9A%E8%B2%B7%EF%BC%9F%E8%98%87%E8%B2%9E%E6%98%8C%E7%B5%A6%E7%AD%94%E6%A1%88-GvEZVQ?utm_source=oa&utm_medium=TODAY&utm_campaign=2003021015&utm_term=1


    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蔓延,台灣因此引發「口罩之亂」,政府也祭出「口罩實名制」政策來因應;近期,政府也添購了數十條口罩產線,產能大幅增加,預計在3月初就能達到日產量1,000萬片。至於口罩實名制的成人購買片數何時能增加?今(2)天行政院院長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給出答案。


    蘇貞昌今天前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視察前,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感謝防疫團隊的努力跟國人的的諒解與合作,政府對抗武漢肺炎疫情的這段時間以來,因為口罩實名制等等政策爭取到了不少寶貴的時間。在調整供需、把口罩留給做需要的人之後,,現在口罩產能增加,從一天100多萬片,到現在一天700多萬片產能,未來可以增加到1,000多萬片,目前先供給第一線的醫療人員、特殊工作及特殊病患;蘇貞昌表示,未來隨著產能增加,會隨時調整口罩實名制可以購買的片數。


    台灣疫情逐漸陷入「社區傳染」邊緣,戴口罩的宣導政策是否需要調整?蘇貞昌表示,隨疫情變化,對長時間密閉空間、視具體狀況,有需要的時後還是戴上口罩,身體不健康就在家不要外出,有狀況的人或出入病院,則當然要戴口罩,沒生病、沒必要的人就不要到醫院;也呼籲公職人員跟民意代表以身作則,能不跑攤就不要跑攤,把防疫做到最好,減少接觸感染的機會,減少感染破口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