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學的學期評語

中學的學期評語

中學的學期評語


資料來源:https://catpan888.pixnet.net/blog/post/2324503


1.反應敏捷,舉一能反三,能很快的進入各種學習情境,唯有時糊塗須常常提省。    

2.性情憨厚,功課已有進步,不過仍需努力,字體欠端正,要好好練習。    
3.天賦不錯,努力不夠,數理方面表現較佳,語文較差,需要好好練習。
4.活潑好動,動如脫兔,唯很難安靜下來。功課已有進步,但仍未盡全力,否則表現會更好。    
5.個性嚴肅,不茍言笑;不過做事有點兒草率,努力不夠,仍須常常予以督導。    
6.活動力旺盛,有用不完的精力,很難定心定性,學習已有進步。
7.學習漸入佳境,但很容易分心,須時時加以督導。    
8.性情率真、忠實,不善掩飾。求學未盡全力,否則應有更好的表現。
9.天生樂觀,熱心公務,樂於助人,唯求學未盡全力,應再努力。
10.活潑大方,做事粗率,課業表現佳,五育均衡發展才是良策,宜培養其他方面的興趣    
11個性憨厚,不善與人爭,唯做事不夠仔細,容易分心,需時時予以督導、關懷。    
12.反應敏捷,常識豐富,發表能力頗強,但求學態度不夠認真、仔細,天資雖好,仍須靠後天努力。
13.個性活潑大方,很會發表自己的意見。服務熱心,但有點兒粗心大意。
14.天賦不錯,若再加上後天的努力,表現一定更好;只是喋喋不休,很愛說話,要常常提醒。    
15.活潑好動,很愛說話,與友伴相處愉快,不過寫字太快,以致於有點兒草率。
16.活潑敏捷,做事勤快,手腳俐落,求學頗認真,字體也很端正。
17.天資不敏,又不肯好好的努力,跟不上同學的進度;須在家中實施個別的指導,才能跟上進度。    
18.活潑好動,活動量頗大,求學態度已見進步,可謂漸入佳境,唯寫字仍然不夠端整。
19.反應敏捷,善於掌握情境,求學認真,字體端整,在繪畫方面表現頗佳。
20.性情憨厚、老實,在公共場合比較不敢發言,但私底下,卻很容易與人打成一片,需多培養發言勇氣。    
21.求學認真,態度頗佳,做事亦有責任感,唯除了讀書之外,宜再培養其他方面的興趣。
22.忠厚老實,十分憨厚,生性樂觀,熱心公共服務,在課業上應多做努力。
23.個性已較活潑、好動,與友伴相處融洽,求學態度亦佳。
24.天真爛漫討人喜,做事很專注,不容易分心,有始有終,又很能掌握情境做適度的表現。
25.個性隨和,對自己的東西很懂得愛惜;在課業上努力不夠,宜再督導。    
26.個性閒散,不易集中注意力,需常常提醒、督導才會有所成。
27.個性活潑大方,唯努力不夠,若能定心於課業上,當不只於此。
28.活潑大方,交遊廣闊,與人交朋友很快,功課頗有進展,值得嘉許。    
29.蘭心慧質,嫻雅溫柔,頗有大家閨秀的風範,功課表現亦佳,可謂品學兼優。    
30.天賦不錯,也頗肯努力,表現尚佳,為人和樂,樂與人交,且熱心助人,很得人緣。
31.個性溫和、善良,天資不敏,需靠後天不斷的努力,才可能有所成,不斷的關注及耐心的輔導仍是需要的
32.粗心大意,常常糊塗,天資即或不敏,須靠後天的努力、不斷的關注和個別指導。
33.天賦敏捷,思路清晰,字體端正,課業表現佳,唯很愛講話,須常常提醒。
34.心思細密,有小女孩的嬌柔,功課表現亦佳,唯有時粗心,仍要常予提醒。    
35.頑皮好動,十分淘氣,活動量很大,課業未盡全力,寫字也很草率。    
36.學習已漸入佳境,唯上課很容易分心,須常常予以提醒。
37.性情溫和,不善與人爭,不太願意在公眾場合表現,宜多鼓勵。
38.反應敏捷,課外知識很豐富,活動量很大,唯求學態度不夠認真,宜再加以引導。    
39.個性溫柔,嫻雅善良,做事仔細,求學認真,可謂品學兼優。
40.安靜輕巧,不善交際,學業已進步,值得嘉許。    
41.活潑好動,很有表演慾、領導慾,唯不夠仔細,粗率得可愛。  
42.思路敏捷,很有主動求知的精神,做事仔細,為人和善。
43.五育均衡發展,興趣廣泛,可謂能動能靜,極討人喜愛。
44.性溫婉,不太愛說話,學習已有進步,但仍須努力,比同年齡的小孩,社會性的發展較為遲緩。    
45.心地善良,課業表現尚佳,顯示其用心程度,唯興趣不夠廣泛,宜多培養。
46.溫和良善,個性羞怯膽小,學習漸有進步,繼續努力。
47.性情溫和柔順,課業尚佳,對繪畫很有興趣,觀察十分細密,若能加以培養,日後當有所成。    
48.溫和柔順、和氣有禮,別人才會喜歡接近你,如果常欺侮同學,那你的朋友就會愈來愈少了。
49.收起頑皮之心,專心於學業,上課須專心,工作須負責,才不辜負父母之期望!
50.辛勤的耕耘之後,必有歡欣的收穫!雖未能名列前茅,但成績之穩定與優越,足證妳是有潛力的,再努力吧!祝福妳下次如願    
51.天真坦率,工作熱心。課業面如能細心、勤讀,必可獲改善,願妳體會力行之。
52.數學只要多用心,多算,相信妳也可以考得好。
53.唯勤才能補拙,多花些時間,研究數學,必可進步。
54.天真率直,勤於發問,學業突飛猛進,願能持之以恆,將來在求學之路上,必有成就。
55.鈺婷:老師多麼希望妳平日多接近我,多問我課業上的問題,要知道,我看到妳靜靜的不愛說話,我是多麼難過呀!    
56.擔任總務股長,為同學服務,工作雖苦,毫無怨言,精神可嘉!數學成績漸有進步,雖未達理想,但足證妳已付出了努力。
57.文靜勤勉,五育皆優。每日自動幫助老師整理教室,從不懈怠,勤勞精神,令老師感動!妙娟,謝謝妳!
58.活潑明朗,精於美勞,願多發揮長處,將來才能有所發展。    
59.樂觀和群,負責乖巧,功課如能多花心思研究,定會進步。    
60.「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」,好好的努力,期待往後能有好的表 現
61.活潑開朗,能關心別人,處處替別人設想,群性特佳。
62.乖巧文靜,微笑常掛臉上,親切感人,功課尚知勤勉,唯數學一科有待加強。    
63.有了努力,必會有收獲,妳已盡了力,數學雖未達理想,老師又何忍怪妳呢?
64.精神要振作,讀書要積極,成績才會好。
65.性情爽朗,但卻失之隨便,如能謹言慎行,發憤讀書,成績必可精進。    
66.與人相處,必須寬厚,工於計較,朋友必失。心必沉靜,才能安心向學。
67.天資不差,由數學成績可看出,如能稍加用心,其他成績也必會進步!努力吧!多看書,少說話。
68.秉性溫和,待人有禮,工作熱心,勤於學習,足堪嘉許,願家長全力培植,以成大器。
69.個性倔強,犯錯而不思檢討,喜以強言狡辯,態度失之理智,願能自我深思,加以改進,謹聽師言,孜孜向學,才是學生應有之態度,願你能體會。
70.聰穎而知勤學,但切記品德比學問更重要,聽從師長教誨,切記不可言語冒失,以惹人嫌。
71.學校是個大家庭,必須人人遵守秩序,不可無理取鬧,破壞秩序。多用心思於學業,相信勤必能補拙。
72.稟賦聰穎,偶有佳績,但驕氣重,未能持之於恆。與長輩交談,須注意傾聽,不可時常多言、插嘴,才是謙恭之道。
73.記取古人「言多必失」之言,盡量保持沉默,尤其上課中,不可隨便說話,以免損人又不利己,待人以誠,別人必也喜歡你!    
74.平日多用心思考,多研算,相信數學成績也可和其他科目一樣好。
75.天真活潑,尚知勤學,但脾氣剛強,盼能漸漸改善,否則終必惹事。


心得:
01.隱惡揚善
02.國學小常識: 中文裡面~任何否定句後面只要加上『但是』或『只是』都是表肯定
    EX: 你的兒子不是笨 只是~~~~~ = 你的兒子就是笨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