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麥汁的「五大好處」

黑麥汁的「五大好處」

黑麥汁的「五大好處」:


資料來源:https://mike95205830.pixnet.net/blog/post/145569916-karamalz%E9%BB%91%E9%BA%A5%E6%B1%81%E3%80%8C%E9%A4%8A%E7%94%9F%E6%B0%A3%E6%B3%A1%E9%A3%B2%E3%80%8D%EF%BC%81%EF%BC%81%EF%BC%81

1.發育中青少年,黑麥汁可以補充欠缺的營養素,工作忙碌疲憊者,高營養成份能提供所需的養分,亦可補充老年人逐漸流失的鈣質。

2.它強調的是天然、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劑與香料,價錢便宜、營養又健康,重點是可以天天喝。

3.黑麥汁含大量維生素B群及豐富蛋白質、纖維質、還有維生素A、D、E、鈣、鐵、鋅及抗氧化硒,是全家人一年四季最佳養生飲品,

冰涼後更好喝(尤其是炎熱的夏天來一瓶)。

4.黑麥汁是由炒過熟的麥子去釀造,在本草綱目上有記載「黑入腎」,正合古人所言「見黑三分補」的神秘功效,是溫補的屬性,

尤其素食者、孕婦、發育中的孩童、老年人及病後調養者,更適合此飲品,也是平時保健、病癒調適身體的最佳選擇。

5.提供懷孕、哺乳中的媽媽所需的養分,亦是產後坐月子的調養品。德國婦女在產後喝黑麥汁來恢復身體的機能,

吃素的朋友能補充素食者較缺乏的維生素B群。男性喝更佳,可以提升生理機能!!!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