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份Github上最熱門的Python項目(2020/01/07)

2019年12月份Github上最熱門的Python項目(2020/01/07)

2019年12月份Github上最熱門的Python項目(2020/01/07)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A3NzA2MDMyNA==&mid=2650353294&idx=1&sn=6f4c9242212cd09f25e25b5e42c7680c&chksm=875a4f05b02dc613935a5d96ff1be202fbf8d9148e7bab280a636d1cafe4cc9c77d821f85326&scene=0&xtrack=1&key=6b7bf5b1fd92e2ee598ad3bc2edad26afd8433a3b5328fc6e2e95a6d90d0a79d209cbf887cb22baec671e3e9c83029485df85695490c5f9c84e81694d959c600ab76c955c11b01e9cd5cb562fb90332f&ascene=1&uin=MjIwODk2NDgxNw%3D%3D&devicetype=Windows+10&version=62070158&lang=zh_TW&exportkey=AiTcE99NhuiWpigHoKEQzSw%3D&pass_ticket=H4k7O35SQrB0Wwr9%2Flyh44HZ%2BrJ3Vq4PFFJXY7xjpxidZ8z%2FghWababUTetHaKaK



00.莫煩PYTHON(youtube線上) ~ https://morvanzhou.github.io/
    入門
    有趣的機器學習,強化學習強化學習,進化算法進化算法,神經網絡,通用機器學習Scikit-learn,計算機視覺,機器學習實戰
    數據Numpy&Pandas,畫圖Matplotlib,網頁爬蟲


01.12306 ~ https://github.com/testerSunshine/12306 Star 25912

    12306這個項目基本上是緊隨著12306網站的功能更新而更新的,支持12306的所有基本功能,作者的設計思路也是很簡單:


02.ML-From-Scratch ~ https://github.com/eriklindernoren/ML-From-Scratch Star 14864

    本項目教你從頭開始機器學習。簡單介紹NumPy實現的機器學習模型和算法,重點是可訪問性。從線性回歸到深度學習的一切都涵蓋了。


03.algo ~ https://github.com/wangzheng0822/algo Star 12940

    數據結構和算法必知必會的50個代碼實現


04.system-design-primer ~ https://github.com/donnemartin/system-design-primer Star 79373

    該項目是關於如何設計大型系統,以及如何應對系統設計面試。系統設計是一個很寬泛的話題。在互聯網上,關於系統設計原則的資源也是多如牛毛。這個倉庫就是這些資源的組織收集,它可以幫助你學習如何構建可擴展的系統。


05.fastapi~ https://github.com/tiangolo/fastapi Star 7261

    FastAPI是一個Rails庫用來快速查詢相互依存的數據集合併返回時候人類閱讀的、標準的API輸出。通過構造複雜的SQL查詢並高效使用JOIN和子查詢。


06.youtube-dl ~ https://github.com/rg3/youtube-dl Star 59610

    youtube-dl是一個用來從YouTube.com網站上下載視頻文件的命令行工具。它採用Python開發,運行時需要Python的解釋環境。支持多個OS平台,支持眾多視頻網站(見附圖)國內優酷、土豆、新浪和搜狐,國外YouTube等赫然在列。


07.you-get ~ https://github.com/soimort/you-get Star 29567

    You-Get是一款命令行下載工具,支持眾多視頻網站,包含41家國內主流視頻、音樂網站,如優酷土豆、愛奇藝、騰訊視頻、芒果TV 、網易云音樂等等,只需輸入命令,鍵入視頻地址即可一鍵下載視頻。


08.Home Assistant ~ https://github.com/home-assistant/home-assistant Star 30382

    Home Assistant是一個運行在Python 3上的家庭自動化平台。可以連接各種家庭智能設備——燈、開關、門、風扇、響鈴、溫濕度計、音響、安防監控設備、智能電錶等等,將它們納入智能係統,集中控制設備並追踪它們的狀態,並讓它們互相聯繫。這使得用戶可以在單個界面上控制各個不同廠家的不同智能設備,而不是通過不同app或其他接口,也為家庭自動化提供了巨大的可能性。


09.django ~ https://github.com/django/django Star 46176

    Django是Python編程語言驅動的一個開源模型-視圖-控制器(MVC)風格的Web應用程序框架。使用Django,我們在幾分鐘之內就可以創建高品質、易維護、數據庫驅動的應用程序。Django框架的核心組件有:

    ● 用於創建模型的對象關係映射
    ● 為最終用戶設計的完美管理界面
    ● 一流的URL 設計
    ● 設計者友好的模板語言
    ● 緩存系統


10.py12306 ~ https://github.com/pjialin/py12306 Star 10246

    12306購票助手,支持分佈式,多賬號,多任務購票以及Web頁面管理,支持python 3.6 以上版本。


11.HelloGitHub ~ https://github.com/521xueweihan/HelloGitHub star 23198

    這是一個面向編程新手、熱愛編程、對開源社區感興趣人群的項目,內容包括:流行項目、入門級項目、讓生活變得更美好的工具、書籍、學習心得筆記、企業級項目等,這些開源項目大多都是非常容易上手、很Cool,能夠讓你用很短時間感受到編程的魅力和便捷。從而讓大家感受到編程的樂趣,動手開始編程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