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夜速成學習秘籍,請收好

一夜速成學習秘籍,請收好

一夜速成學習秘籍,請收好


資料來源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AwMjk5Mjk3Mw==&mid=2247487740&idx=4&sn=26b0d7fd55b42c01150dd4624b824cab&chksm=9ac0aedeadb727c8b4cfcfd95d0dc8154868b58d83080d27df57f41f0d252fa8541548b83680&scene=0&xtrack=1&key=546d414d2916253f2b222c74c62a5c61d4b2124a08bd7e29132e2fbcc05d3129573d800d06a88cc131102e266d9f2dc6e3366de854370947a2dd5f3a8623329b1fdc9504784e57f94310d76789893984&ascene=1&uin=MjIwODk2NDgxNw%3D%3D&devicetype=Windows+10&version=62070158&lang=zh_TW&exportkey=AkGIvEtmnCBy1cT8IX03lI4%3D&pass_ticket=H4k7O35SQrB0Wwr9%2Flyh44HZ%2BrJ3Vq4PFFJXY7xjpxidZ8z%2FghWababUTetHaKaK



圖片版:




文字版:

How do I learn coding in a single night?
如何在一夜之間學習編碼?

Pack a laptop and travel to the north pole in the beginning of winter. You’ll have a 6 months of a night to learn coding.
收拾一台筆記本電腦,然後在冬季初前往北極。 您將有6個月的夜晚學習編碼。

Once there – really just Google it. There are tons of excellent tutorials on the web
實際上只是Google。 網絡上有很多優秀的教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心得:
長知識了,真是有創意的回答

又是一個5W2H的KUSO應用,以後老闆要我趕專案&立馬交貨 就這樣回他 哈哈


One thought on “一夜速成學習秘籍,請收好

  1. 北極還是南極是半年白天半年晚上嗎??

   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050819000012KK04168

    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5%8C%97%E6%A5%B5%E5%9C%88

    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5%8D%97%E6%A5%B5%E5%9C%88

    正確來說兩邊都是這樣

    這種現象就叫做”永夜”或”永晝”

    是因為地球自轉並非中正~而是有傾斜

    北極圈

    極晝和極夜(又稱永晝、永夜)是地球兩極地區特有的現象,是指一天24小時之內全都是白天(極晝)或黑夜(極夜)。北極圈是北半球內僅有的可能發生極晝極夜的地方。每年的公曆3月21日左右,也就是春分的時候,太陽直射赤道。這一天後,北極圈內開始出現極晝。一開始只有北極點,然後逐漸擴大到整個北極圈範圍。6月22日前後,夏至日時,太陽直射北回歸線(北緯23°5′),這時北半球極晝範圍達到最大,為北極圈以北的全部地方。之後,極晝範圍慢慢縮小,到了9月23日左右秋分後,只有北極點有極晝。這一天過後極夜開始,最初也是在北極點,然後延伸到整個北極圈範圍。12月22日前後冬至時,太陽直射南回歸線,整個北極圈以北的區域都是極夜。接著極夜範圍逐漸回縮,到了第二年的3月21日前後,即春分時極夜結束,而極晝重新開始。

    北極圈內的地方,緯度越高,出現極晝極夜的時間就越長。北極點附近的地方一年有近一半的時間是極晝,另一半是極夜。圈內靠近北極圈的地方則只有幾天的極晝極夜。

    但是,由於太陽折射的原因,北極圈內的極晝時間會比理論上長一些,極夜時間會比理論上短一些,北極點在9月25日前後才會日落,3月18日前後就提前日出。而在北極圈邊緣,會出現夏天有極晝,冬天沒有極夜的情況。

    北極圈內的地方太陽永遠無法直射,太陽高度也不高,在夏至日的時候達到最大高度。緯度為{\displaystyle \alpha }\alpha 的地方,太陽高度角最大為113°26′{\displaystyle -\alpha }- \alpha,小於46°52′。

    南極圈

    極晝和極夜(又稱永晝、永夜)是地球兩極地區特有的現象,是指一天24小時之內全都是白天(極晝)或黑夜(極夜)。北極圈是北半球內僅有的可能發生極晝極夜的地方。每年的公曆3月23日,也就是春分的時候,太陽直射赤道。從這一天開始,南極圈內開始出現極夜。一開始只有南極點,然後逐漸擴大到整個南極圈範圍。6月22日,夏至日時,太陽直射北回歸線(北緯23°26′),這時南半球極夜範圍達到最大,為南極圈以南的全部地方。之後,極夜範圍慢慢縮小,到了9月23日秋分的時候,恢復到只有南極點有極夜。這一天過後南極的極晝開始,最初也是在南極點,然後延伸到整個南極圈的範圍。12月22日冬至時,太陽直射南回歸線,整個南極圈以南的區域都是極晝。接著極夜範圍逐漸回縮,到了第二年的3月23日,即春分時極晝結束,而極夜重新開始。

    南極圈內主要是南極大陸

    南極圈內的地方,越靠近南極點,出現極晝極夜的時間就越長。南極點附近的地方一年有近一半的時間是極晝,另一半是極夜。南極圈內靠近邊緣的地方則只有幾天的極晝極夜。

    南極圈內的地方太陽永遠無法直射,太陽高度也不高,在冬至日的時候達到最大高度。緯度為{\displaystyle \alpha }\alpha 的地方,太陽高度角最大為113°26′{\displaystyle -\alpha }- \alpha,小於46°52′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