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GITHUB上最熱門的開源項目(2020/01/02)

2019年12月GITHUB上最熱門的開源項目(2020/01/02)

2019年12月GITHUB上最熱門的開源項目(2020/01/02)


資料來源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lxHD_XEvH_Bn1gkNWkEDag


01.12306 ~ https://github.com/testerSunshine/12306  Star 25912

    12306這個項目基本上是緊隨著12306網站的功能更新而更新的,支持12306的所有基本功能,作者的設計思路也是很簡單:


02.architect-awesome ~ https://github.com/xingshaocheng/architect-awesome Star 41507

    一套非常全面的後端架構師技術圖譜,從數據結構與算法著手,帶你學習後端技術的方方面面。目前GitHub上已有41507 Star


03.chinese-poetry ~ https://github.com/chinese-poetry/chinese-poetry Star 25169

    這是一個程序員自編的中華古詩詞數據庫,該詩詞數據庫包含5.5萬首唐詩、26萬首宋詩和2.1萬首宋詞。唐宋兩朝近1.4萬古詩人,和兩宋時期1500位詞人,數據均來源於互聯網。


04.javascript-algorithms ~ https://github.com/trekhleb/javascript-algorithms Star 59312

    javascript-algorithms包含了多種基於JavaScript的演算法與數據結構,每種算法和數據結構都有自己的README並提供相關說明以及進一步閱讀和YouTube視頻。


05.Alink ~ https://github.com/alibaba/Alink Star 1695

    Alink是阿里巴巴計算平台事業部PAI團隊從2017年開始基於實時計算引擎Flink研發的新一代機器學習算法平台,提供豐富的算法組件庫和便捷的操作框架,開發者可以一鍵搭建覆蓋數據處理、特徵工程、模型訓練、模型預測的算法模型開發全流程。Alink已被廣泛運用在阿里巴巴搜索、推薦、廣告等多個核心實時在線業務中。


06.halo ~ https://github.com/halo-dev/halo Star 11617

    這是一款現代化的、輕快,簡潔,功能強大,使用Java開發的博客系統。


07.spring-boot-demo ~ https://github.com/xkcoding/spring-boot-demo Star 8866

    Spring boot demo是一個用來深度學習並實戰Spring boot的項目,目前總共包含63個集成demo,已經完成52個。 該項目已成功集成actuator(監控)、admin(可視化監控)、logback(日誌)、aopLog(通過AOP記錄web請求日誌)、統一異常處理(json級別和頁面級別)、freemarker(模板引擎)、thymeleaf(模板引擎)、Beetl(模板引擎)、Enjoy(模板引擎)、JdbcTemplate(通用JDBC操作數據庫)、JPA(強大的ORM框架)等


08.flowy ~ https://github.com/alyssaxuu/flowy Star 5121

    這是一個JavaScript庫,能夠幫助你輕鬆創建漂亮的流程圖


09.BigData-Notes ~ https://github.com/heibaiying/BigData-Notes Star 4341

    這是一個大數據入門教程,該教程介紹了大數據常用技術棧的基礎和核心知識。內容涵蓋:Hadoop、Spark、Storm、HBase、Hive、ZooKeeper、Kafka等。


10.flutter ~ https://github.com/flutter/flutter Star 82830

    Flutter是一種新型的方式,用於創建高性能、跨平台的移動應用。由Google的工程師團隊打造。Flutter針對當下以及未來的移動設備進行優化,專注於Android and iOS低延遲的輸入和高幀率。


11.vhr ~ https://github.com/lenve/vhr Star 12987

    微人事是一個前後端分離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,項目採用SpringBoot+Vue開發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