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租屋2年曬「防蟑5招」 釣出更強秘訣:沒再看過活體蟲 [養貓]

女租屋2年曬「防蟑5招」 釣出更強秘訣:沒再看過活體蟲 [養貓]

女租屋2年曬「防蟑5招」 釣出更強秘訣:沒再看過活體蟲 [養貓]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www.nownews.com/news/20191110/3744716/?from=nnln_push&utm_source=ln&utm_medium=nn&utm_campaign=push


一名女孩在《 Dcard 》上分享,由於她很怕大蟑螂,完全不敢打,就算隔著衛生紙也不敢撿蟑螂屍體,於是她在自己租屋的 2 年半期間,對於防蟑螂有一些心得。她並整理出 5 個重點,可以讓家裡的蟑螂減少。


01.除了很多人都會使用的蟑螂藥方法


02.她會避免在房間內吃餅乾類等容易掉落屑屑的食物,杜絕任何殘留的可能,並且把食物殘渣及容器處理好,若逼不得已無法當天清除,就會拿塑膠袋密封打結,盡早丟掉。


03.吃完東西必須馬上清理,就算肉眼沒有看到食物碎屑或湯汁,她仍然會用酒精擦桌子、地板。


04.房間更要定期打掃,她自己會在吹完頭髮後,用黏毛滾輪隨手清理地面的頭髮。


05.網友們看完也紛紛貢獻自己的防蟑重點,「排水孔蓋也超重要」「排水孔真的可怕,有天我洗澡的時候,眼睜睜看到有隻蟑螂從浴缸的排水孔爬出來」


06.「有味道的食物殘渣,暫時還沒有垃圾車來時,我會包好放冰箱,等可以倒垃圾再拿出去丟」;


07.另外也有人分享殺蟑魔王,「自從養了貓,就沒看過活體的蟲了,蟑螂也只看過分屍後的」。



2 thoughts on “女租屋2年曬「防蟑5招」 釣出更強秘訣:沒再看過活體蟲 [養貓]

  1. A:這不是說明良好習慣很重要嗎?是在炫耀她的衞生習慣很好吧!很多女生的衛生習慣真的是…!

    B: 哈哈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