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婚1年爆激吻男星!小嫻認了「主動獻吻」:他很大方

離婚1年爆激吻男星!小嫻認了「主動獻吻」:他很大方

離婚1年爆激吻男星!小嫻認了「主動獻吻」:他很大方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today.line.me/tw/pc/article/%E9%9B%A2%E5%A9%9A1%E5%B9%B4%E6%BF%80%E5%90%BB%E7%94%B7%E6%98%9F+%E5%B0%8F%E5%AB%BB%E8%AA%8D%E4%BA%86%E3%80%8C%E4%B8%BB%E5%8B%95%E7%8D%BB%E5%90%BB%E3%80%8D-gLyDMa


    39歲藝人小嫻(黃瑜嫻)去年7月和何守正離婚,沒想到不到1年就疑似爆出新戀情?


    日前她被直擊和同齡男星張勛傑玩拖曳傘,還在空中浪漫接吻,男帥女美登對外型頗被看好。


    昨天(16日)小嫻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此事,大方坦承是自己主動獻吻!先天沒子宮的她,近日被醫師告知「正在排卵」,也讓她開心不已。


    小嫻和張勛傑日前一起上節目體驗海上拖曳傘,在氣氛催化下,2人居然在高空中浪漫接吻,小嫻甚至表示男方胸腔很結實、很好躺,被質疑有新戀情。


    綜合媒體報導,小嫻昨天出席活動時笑稱「他很大方,是我啾他!」她表示,節目播出後大家都以為是2人是玩真的,但一切只是「當下氣氛到了,覺得好玩!」但是親下去難道沒觸電?小嫻回應和張勛傑認識超過10年,2人太熟了,而且男方有多段感情都是靠她幫忙助攻,強調2人「不可能」。至於目前感情狀態,小嫻表示現在沒人追求,但有粉絲向她示好。


    此外,先天沒子宮的小嫻,因為仍有子宮頸,因此仍會定期到醫院做超音波及抹片檢查,她昨天自爆日前被醫師告知「當下正在排卵」,讓她非常開心,「感覺自己還是活的!」


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