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用?夜市抵用券9/16發放 「實體」曝光

怎麼用?夜市抵用券9/16發放 「實體」曝光

怎麼用?夜市抵用券9/16發放 「實體」曝光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today.line.me/tw/pc/article/%E6%80%8E%E9%BA%BC%E7%94%A8%EF%BC%9F%E5%A4%9C%E5%B8%82%E6%8A%B5%E7%94%A8%E5%88%B89+16%E7%99%BC%E6%94%BE%E3%80%80%E3%80%8C%E5%AF%A6%E9%AB%94%E3%80%8D%E6%9B%9D%E5%85%89-kraGZM


夜市抵用券周一9月16日開始發放,TVBS獨家曝光抵用券「實體」,只要您是本國籍的自由行旅客,在交通部登記的旅宿店消費,「每一房」會發放200元夜市抵用券,團體旅客則不適用,而且不能換現、不能找零,另外還有哪些使用限制,帶您了解。


記者周祐萱:「9月16日開始,全台將發放夜市抵用券,現在記者率先曝光,在我手上的這張,就是抵用券的實體,可以看到抵用券每一張的面額是50元,只要入住飯店,一間房間就會拿到4張,一共是200元。」


TVBS獨家先拿到夜市抵用券的實體,中間大大的50元,但底下特別標註,不能兌現,也不能找零,而翻到背面,每一張都必須有發券旅宿業者的店章,民眾只能在飯店所屬區域的夜市使用,但注意夜市券有限量。


華國飯店總經理林靜如:「我們第一波收到的,大概是500張,但是是看飯店實際的入住率來核銷的,如果快用完了,我們會再打電話,跟觀光局確認一下,是否還能再申請。」


使用範圍全台劃分成北、中、南區,這三區拿到的抵用券只能該地區夜市消費,唯獨「宜花東和離島」不受限,另外到了夜市,還必須看清楚,攤商是否有貼「歡迎使用夜市抵用券」這張貼紙,不過正式上路前一天,許多小吃攤老闆還沒收到。


夜市攤商:「貼紙目前是還沒有收到,晚上或者是會發下來,我們還是要問一下自治會。」


另外注意,夜市券還有其他限制。


記者周祐萱:「全台有83處的夜市可以使用抵用券,晴光夜市就是其中之一,但使用上要特別注意,使用期限是9月16日到12月31日,而且旅客必須是台灣籍的,團體旅客則不適用。」


目適用的夜市共83處,之前知名夜市包括士林夜市、逢甲夜市、花園夜市現在也通通入列,只有屏東還沒有夜市加入,飯店業者看好夜市抵用券,能帶動住房率大約1成,積極搶國旅商機。

One thought on “怎麼用?夜市抵用券9/16發放 「實體」曝光

  1. https://today.line.me/tw/pc/article/%E5%A4%9C%E5%B8%82200%E5%85%83%E6%8A%B5%E7%94%A8%E5%88%B8%E4%BB%8A%E8%B5%B7%E7%99%BC%E6%94%BE%E3%80%805%E9%A0%85%E4%BD%BF%E7%94%A8%E9%99%90%E5%88%B6%E5%A0%B1%E4%BD%A0%E7%9F%A5-3RVXRM?utm_source=oa&utm_medium=TODAY&utm_campaign=1909161122&utm_term=1

    夜市抵用券16日正式起跑後,消費者須注意:

    1.夜市適用範圍:以經濟部最後公告名單為準。

    2.抵用劵背面需有發劵旅宿業蓋店章始生效,不得換現、不找零。

    3.使用期限到108年12月31日止。

    4.除了在宜蘭、花蓮、台東及離島旅宿拿到的抵用券外,其他均不可跨區使用。北區區域包括(基隆市、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縣、新竹市)、中區區域包括(苗栗縣、台中市、彰化縣、南投縣、雲林縣)、南區區域包括(嘉義縣、嘉義市、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縣)。

    5. 僅限配合標示有「歡迎使用夜市抵用劵」圖示的攤位使用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