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市場超狂徵人!月領45K補助檳榔費 霸氣老闆:媽寶別來

菜市場超狂徵人!月領45K補助檳榔費 霸氣老闆:媽寶別來

菜市場超狂徵人!月領45K補助檳榔費 霸氣老闆:媽寶別來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269/4043332?utm_source=udnnews&utm_medium=linepush



    想換一個阿沙力的老闆嗎?一則菜市場徵人啟事引發網友熱議,老闆除大方開出4萬5千元的月薪,還表明不禁菸、酒、檳榔,最後嗆一句「媽寶不要來」,讓網友紛紛叫好,大讚老闆「太霸氣」。


    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一則徵人貼文,直呼「第一次看到徵人這麼接地氣的」。發文的老闆共要找8名菜市場工作人員,地點在新竹以北,上班時間為清晨5點半到下午2點。至於眾人最關心的待遇,文中載明公司「沒有福利只有獎金」,薪水則是日領1200元,月領4萬5,每個月可自行排假4天,並強調「老闆不會扣東扣西也不會靠背靠母,該給的一定會給」。


    「恁祖母也是辛苦過來的」,老闆表示找員工不是在相親,不需要良民證,吸菸、吃檳榔、喝酒都是員工的自由,別影響到工作就好。更狂的是,她補助吃檳榔者每天20元,但喝酒沒有,因為「總有一天你會出車禍」,另外中午也供應50元便當。


    至於應徵條件更是寬鬆,只要年滿18歲,具備汽車駕照,性別、學歷都不限,「博士生畢業也不一定有用」。此外也拒絕「媽寶」,「要問阿公阿嬤的也不要來,都幾歲了找工作還要問長輩」,嗆這樣的求職者「自己做不了主一輩子都做不了主」。


    網友們看到如此直白的徵人文案大呼「霸氣」,紛紛表達對老闆的讚賞,「這個頭家是個性情中人」、「光這麼豪邁的說話,我喜歡」、「這麼直白的老闆一定很好相處,因為有話就說,不會拐彎抹角」、「有效率的徵文!直接不囉嗦講重點100分,各大企主學著點」、「這種老闆怎麼不多一點,社會正能量」。


    許多人對於吃檳榔竟有補助感到驚訝,有人哀怨的說「我不吃檳榔,不就虧了」,但有網友打醒他「哪裡虧?傻傻的,健康很貴的」。


    雖然看似待遇不錯,不過也有過來人表示「錢不好賺」,「市場很操,體力要很夠,這薪資算市場基本」、「菜市場的工作,只有累而已,還不時要被幹譙」、「真的沒老闆管你抽菸吃檳榔,該忙就忙該做就做,你可以每天凌晨起來,又可以保有該有的體力,只要工作做得好誰管你上班做什麼!」。還有人提醒應徵者,市場工作不分男女都要搬菜搬貨,而且是二、三十公斤起跳,沒冷氣熱得要死,若缺錢體力好可以考慮,但「很多人一天不到就陣亡了」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