鑄鐵壺沖出新選擇 卡塔摩納美好結合

鑄鐵壺沖出新選擇 卡塔摩納美好結合

鑄鐵壺沖出新選擇 卡塔摩納美好結合


資料來源: http://mmweb.tw/news/35676/

    大古鐵器24日下午邀請SCA&CQI頂級咖啡師Josh Tien,以自身在咖啡世界專研的心得,當場以這把經典鑄鐵手沖壺沖煮咖啡、與消費者分享咖啡獨特的滋味。

    全球最大的螺旋槳製造商-般若科技總經理林允進表示:水是咖啡的靈魂,水中的礦物質含量,會直接影響萃取咖啡的風味,「好的咖啡,需要適合它的水,才能萃取出最佳風味。」

    卡塔摩納精品咖啡粉讓美好的氣氛不在被突兀的研磨聲打斷,並追求SCA金杯六大萃取理論(水質、水粉比、研磨刻度、沖煮方式、擾流、過濾材質)將定量15克精品咖啡粉,用專業的研磨技術及充氮保鮮的方式,完美呈現咖啡的美好,不但解決了粉水比及研磨刻度兩大要素的沖煮變因,更能讓美好的氛圍延續。

    20多年前,創辦人-張董事長在一次出差中,因緣際會結識了瓜地馬拉當地的莊園主,張董事長好奇的問:「種植咖啡的工作並不輕鬆,是什麼動力支持您堅持下去的?」老莊主緩緩地將咖啡遞給張董事長:「咖啡是生活中美好的總和,難道你不想一輩子都生活在美好裡嗎?」他輕啜一口,濃郁香醇的咖啡在唇齒間慢慢化開,這瞬間,他頓時明白了老莊主想表達的「美好」。
 
    從那天起,張董事長便對咖啡深深著迷,他義無反顧的投入咖啡事業,並不惜成本引進最新的科技與設備,也團結各方好手、綜合世界專業咖啡,組織成現在優質團隊,將他在這趟旅程中的體驗分享給大家,讓更多人瞭解咖啡的美好,豐富生活。

    在品味的道路上,我們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行家,一起為食品安全嚴格把關。不僅為生產線取得國際食品安全最嚴格的認證及清真認證,更為有機認證產品開設了獨立產線,立志要將最安心的美好傳遞到世界每個角落。

二價鐵離子的故事
    在一次偶然下,我們遇見了「大古鐵器」,他們獨特的鑄鐵技術,為咖啡的沖煮寫下了新的一頁。在測評報告中,我們又驚又喜的發現「大古鐵器手沖壺」有完整詮釋咖啡風味的能力,這表示我們因為「大古鐵器手沖壺」的出現,能為咖啡愛好者把關金杯理論的水質要素。

    原來在大古鐵器手沖壺裡的「二價鐵離子」能優化水質,與卡塔摩納精品咖啡甄選技藝結合時,不僅把關了SCA金杯理論中的水質、水粉比、研磨刻度三大要素,同時也為使用者保留了沖煮方式、擾流、過濾材質三大要素的沖煮樂趣,更為咖啡風味注入了生命與價值,讓咖啡風味更加豐富、更有溫度,也更貼近卡塔摩納想要將美好傳遞的心,是咖啡讓我們相信「原來,美好一直都在。」

2 thoughts on “鑄鐵壺沖出新選擇 卡塔摩納美好結合

  1. 剛才看到這一篇文章,覺得實在太酷了

    原來泡好喝咖啡 除了要選擇好的咖啡豆+技術外,原來連器具也是一門學問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