癱瘓男找小三!竟是「為讓女友幸福」[反向思考解決問題]

癱瘓男找小三!竟是「為讓女友幸福」[反向思考解決問題]

癱瘓男找小三!竟是「為讓女友幸福」[反向思考解決問題]


資料來源:https://today.line.me/tw/pc/article/%E7%99%B1%E7%98%93%E7%94%B7%E6%89%BE%E5%B0%8F%E4%B8%89%EF%BC%81%E7%AB%9F%E6%98%AF%E3%80%8C%E7%82%BA%E8%AE%93%E5%A5%B3%E5%8F%8B%E5%B9%B8%E7%A6%8F%E3%80%8D-aYzqXW?utm_source=oa&utm_medium=all&utm_campaign=1906271216&utm_term=1


泰國有一名男子「諾伊」(Wat Wattanaphan Bua Noi)因為先前騎機車出車禍,昏迷80多天終於清醒,從鬼門關前走一遭,但卻變得終身癱瘓。但日前女友卻目睹他和小三的情色照,一氣之下怒提分手,表面上看起來像是男子「太渣」,但背後卻藏著令人心酸的原因。


根據泰國《khaosod》報導,諾伊全身癱瘓後,無法正常活動,而女友小珍仍不離不棄的在一旁照顧她,而這些諾伊都看在眼裡,他不希望自己毀了小珍的幸福,於是痛下心來提分手,但小珍卻不願意,堅持要陪在他身邊,陪他度過癱瘓的人生。


但諾伊始終認為,自己會拖累並影響小珍的將來,於是找來一名女性友人偽裝成「小三」,還故意拍尺度大的情色照,之後故意讓小珍看到,稱自己早就出軌了,別再留戀,小珍一氣之下終於決定分手。


兩人分手後,諾伊仍關心小珍的現況,得知小珍不但交到新的男友,更論及婚嫁,諾伊聽了相當開心,甚至獻上祝福。而小珍至今仍不知諾伊的用意,直到新聞消息曝光,小珍才終於明白,而故事也讓許多人感動不已。

心得:
    又運用了5W2H的反向思考
    但是邪惡我又再度反向思考,這一切會不會是女友精心布局引導的結果,又或者是編劇隨手拈來的故事內容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