賺3萬給家用1萬!他轟孕妻「不知福」 反遭網友嗆爆

賺3萬給家用1萬!他轟孕妻「不知福」 反遭網友嗆爆

賺3萬給家用1萬!他轟孕妻「不知福」 反遭網友嗆爆


資料來源: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B3%BA3%E8%90%AC%E7%B5%A6%E5%AE%B6%E7%94%A81%E8%90%AC-%E4%BB%96%E8%BD%9F%E5%AD%95%E5%A6%BB-%E4%B8%8D%E7%9F%A5%E7%A6%8F-%E5%8F%8D%E9%81%AD%E7%B6%B2%E5%8F%8B%E5%97%86%E7%88%86-045655289.html



夫妻之間相處需要包容、理解,婚姻過程中也有許多要磨合的事。1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抱怨,自己的月薪僅3萬元,每個月也給孕妻1萬元,當作家用及煮菜吃飯的費用,但妻子仍認為錢不夠,讓他相當火大,憤怒直呼「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女人!」結果此文一出,原PO卻反遭網友一面倒地砲轟。


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「靠北老婆」發文表示,妻子懷孕後因身體不適,目前已辭職在家休養,他也固定每個月給孕妻1萬元,結果近日妻子仍向他表示錢不夠,讓他忍不住質疑「煮菜吃飯是要用到多少錢?」接著又怒轟妻子「都已經讓她待在家裡了,還能養出一身病痛?懷孕才5個月整天喊腰疼睡不好,我休假想出去玩都不行!」


原PO進一步指出,妻子平時還會與婆婆爭執,但他認為「讓一下她老人家會怎樣?她畢竟50多歲了是有幾年能活,我家又不用妳繳房租,那做家事、洗洗衣、做做飯、照顧貓狗不是理所應當的嗎?都是我們家的人了整天吵想回娘家,車費不用錢喔?」他最後也向妻子喊話「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女人!還想要我給妳1個婚禮?先做好媳婦的本份吧!」

結果此文一出,引來網友們一面倒地砲轟,狠嗆原PO「3萬多憑什麼讓人家懷孕啊,你他X也真敢!」、「你根本沒資格有家庭」、「 給不了女方1個家,你在X北什麼?讓人穿不了婚紗!憑什麼脱人衣服」、「你還是乖乖當單身狗吧」、「幹嘛不放生?別耽誤老婆的幸福才是…」、「這個貼文讓我很火大,你自己來生自己來養,家事自己做,1個月給你1萬」、「看到有人罵你,我安心許多」。


心得: 好險我是單身的死肥宅,不會有養老婆+小孩的問題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