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型夫A型妻生B型女!他崩潰驗DNA…親生的

O型夫A型妻生B型女!他崩潰驗DNA…親生的

O型夫A型妻生B型女!他崩潰驗DNA…親生的


資料來源:https://today.line.me/tw/pc/article/O%E5%9E%8B%E5%A4%ABA%E5%9E%8B%E5%A6%BB%E7%94%9FB%E5%9E%8B%E5%A5%B3+%E4%BB%96%E5%B4%A9%E6%BD%B0%E9%A9%97DNA%EF%BC%9A%E8%A6%AA%E7%94%9F%E7%9A%84-181Zop


大陸有一名O型的方姓男子,與A型妻子結婚7年,有兩個活潑可愛的女兒,一家人過得相當幸福,豈料日前帶女兒看病時,得知女兒竟是B型,不禁猜測被戴綠帽,或是醫生查錯血型,進一步檢查,才揭開神秘真相。

方先生帶著妻女又到當地另外一家醫院檢查血型,結果還是一樣,這時感到更加不安心了,難道孩子不是自己親生的?而夫妻倆因為此事產生了矛盾,因為妻子則堅稱沒做過對不起丈夫的事情,女兒絕對是他親生的。

據《江門日報》報導,夫妻倆越想越怕,立即帶著小女兒到江門市中心醫院司法鑑定所尋求幫助,一周後,親子鑑定報告出爐,證實小女兒的確是方男親生的,頓時鬆了一口氣,但也很懷疑為什麼女兒血型跟他們不一致,難道是以前那兩家醫院都檢查錯誤了。為此,方先生帶著妻子和兩個女兒再次進行了血型檢查,結果顯示自己確實是O型,妻子還是A型,兩個女兒卻都是B型,看到這樣的結果,夫妻兩個困惑不解。

後來為了搞清真相,方男將一家四口的血樣送到江門市中心醫院輸血科進行血型鑑定。而該院輸血科主任程道勝表示,原來,這名妻子的血型並不是A型,而是AB亞型,至是B型抗原表達極微弱,如果不進行標準的血型檢測程序,不易檢測出來,且兩個女兒B型表現也比較弱,都是B亞型,因此O型父親和AB亞型母親可以生出B亞型的孩子。

最後,醫師也提醒,這名妻子和兩個女兒萬一因意外需要輸血,一定要慎重,妻子首選ABw型血,倆女兒首選Bw型血,他們均可次選O型洗滌紅細胞,一般不選用普通AB型血或B型血。

心得: 一發現有異狀,反正就是做親子鑑定 收工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