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宣布新娘出軌!他逼走小王 結局超療癒

婚禮宣布新娘出軌!他逼走小王 結局超療癒

婚禮宣布新娘出軌!他逼走小王 結局超療癒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news.ebc.net.tw/News/world/162698?from=line


一名女子桃田曾出席過場婚禮,至今還是令她印象深刻,當時這對新人的親友全都到達現場,雙方的同事也獲邀參加婚禮,現場瀰漫著幸福的氣氛,當新郎開始致詞時,在萬眾矚目之下,他竟然走下台,在所有人面前爆料「新娘和上司有染」,現場頓時一片死寂。

上司最先開口反駁,要新郎別亂說話,但新郎是有備而來,早就蒐集好證據,直接將2人偷情的照片發下去傳閱,不但有新娘和上司走出飯店的畫面,還有在車上的激吻照,現場的來賓越來越騷動,新娘也沒想到事情會爆發,嚇得說不出話,而帶著家人來參加婚禮的上司,見老婆氣得離場,也連忙跟著離開。

婚禮才剛開始30分鐘就被迫停止,這場婚事也告吹了,事後桃田連絡上新郎,才知道原來新郎早在半個月前就發現未婚妻出軌,這半個月以來,不但要準備婚禮,同時也一邊蒐集證據,而事件爆發之後,婚禮的費用全都由女方支付賠償,上司更是給了他將近1千萬日圓的賠償金。


心得: 超羨慕 原來可以這樣賺一筆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