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均步距(一步 平均寬度/長度)

平均步距(一步 平均寬度/長度)

平均步距(一步 平均寬度/長度)


資料來源:https://zhidao.baidu.com/question/560655692.html

正常人一步的距離是45厘米到60厘米。

1,身高在175-180 CM之間的男人的正常一步(立正後,左腳向前邁出一步,右腳不動!因為有很多人算的是同一隻腳的距離)從後腳的腳尖到 前腳的腳跟距離在45-65 CM之間根據不同人的習慣步伐的大小也不一樣,男女之間也有差。

2,正常步行的話就是0.40到0.6米之間,看個頭和習慣,這東西本來就不精確,原因精確的話就大量統計,然後再進行平均。

3,根據人的身高不同也不同,不過科學上統計認為人兩步的距離相當於這個人腳到眼睛的距離。一般情況下,人每步的距離在0.7~0.75米左右。

4,男性:身高X 0.415 =步距,女性:身高X 0.413 =步距。

================

資料來源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061024000012KK09503

跨一大步後腳跟至前腳尖約為80公分.而前腳跟至 
後腳尖距離就約為40-50公分

男生約60公分女生約50公分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