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長想用蘋果 Screen Time 限制遊戲時間,竟被 7 歲小孩輕鬆秒破解

家長想用蘋果 Screen Time 限制遊戲時間,竟被 7 歲小孩輕鬆秒破解

家長想用蘋果 Screen Time 限制遊戲時間,竟被 7 歲小孩輕鬆秒破解[同 肥皂&工程師]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buzzorange.com/techorange/2018/09/28/7-years-child-crack-ios-screen-time/?utm_source=TOLINEIMG_0928_APPLE



    iOS 12 的「螢幕使用時間(Screen Time)」有多種功能,例如讓用戶了解自己的 iPhone 和 iPad 使用習慣,花了多少時間在個別軟體、遊戲或功能上,同時「屏幕使用時間」亦讓家長監控子女,了解和控制他們使用 iOS 裝置的時間。不過孩子們似乎比成人更聰明,很快就找到繞過控制的方法。


美國家長意外發現,自家 7 歲小孩用原始手段破解鎖定

    外國討論區 Reddit 有家長發現,在他為 iOS 裝置升級,並且啟用「螢幕使用時間」去限制遊戲時間後, 有幾天他發現 7 歲兒子竟然可以一直在玩。向孩子「請教」後,原來兒子發現 在遊戲被鎖定後,只要將之刪除並重新在 App Store 點擊雲圖標下載遊戲,就可以突破限制繼續玩。


    家長可以將安裝應用程式的選項關閉去堵塞漏洞,不過這卻會令軟體更新功能同時被封鎖。要真真正正限制孩子使用 iOS 裝置,避免上癮的方法,還是最老派的方式,就是 要求孩子定時將裝置交出。



心得:

    方法是人想出來的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