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煮蛋瘦身(減肥)法!早餐吃水煮蛋,十天自然瘦下2公斤 [2~3顆水煮蛋]

水煮蛋瘦身(減肥)法!早餐吃水煮蛋,十天自然瘦下2公斤 [2~3顆水煮蛋]

水煮蛋瘦身(減肥)法!早餐吃水煮蛋,十天自然瘦下2公斤 [2~3顆水煮蛋]

資料來源: https://www.everydayhealth.com.tw/article/13558?utm_source=LINE&utm_medium=LINE&utm_campaign=LINE

水煮蛋瘦身法瘦身成功 
    水煮蛋瘦身法近年又因前棒球選手藝人坂東英二再度流行,且只需和其他食材搭配,或是替換早餐即可,日本知名美容情報網站也有使用者回饋,用早餐吃水煮蛋的方式,就在十天內輕鬆瘦下了2公斤! 


水煮蛋必需胺基酸含量高 熱量比白飯低 

    日本管理營養士北川北雪表示,雞蛋有著「完全營養食」之稱,有著優良的蛋白質、礦物質以及維生素,各式各樣對身體來說必需的營養成分。雞蛋含有纈胺酸、白胺酸、異白胺酸等20種胺基酸,燃燒脂肪不可或缺的胺基酸含量相當豐富,能補足減肥中特別容易缺乏的蛋白質,消除疲勞,幫助運動瘦身時增加肌肉量,同時還是屬於低GI(不易使血糖上升)的飲食,可說是瘦身的強力夥伴。


水煮蛋熱量 

    雞蛋一顆約是90卡,即使吃兩顆熱量也比一碗飯要低,而煮成水煮蛋之後變成固體,停留在胃中消化的時間變長,能幫助抑制食慾,又容易產生飽足感。因此用雞蛋瘦身時,要注意將蛋煮熟,半熟蛋雖然美味,卻會讓吸收消化的速度變快。 


水煮蛋當早餐 有飽足感又方便 

    許多女生使用激烈的減肥方式瘦身,即使一時間瘦下來了,也常有肌膚失去光澤、皮膚乾枯,面容憔悴皮膚鬆弛的情況,日本健康專欄作家小原緋紗子表示,雞蛋中能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甘氨酸、脯胺酸含量豐富,能保持肌膚潤澤,預防乾燥肌。 
    水煮蛋瘦身法十分簡單,只要在三餐中將肉以及白飯的量減少,想吃點心時就吃水煮蛋,此外更輕鬆的方法,是將早餐換成水煮蛋,午餐與晚餐正常吃,光只是替換早餐,日本美容瘦身網站就有使用者表示成功瘦下兩公斤,而且以往都是吃麵包當早餐,換成2~3顆水煮蛋加上少許鹽、胡椒調味,滿足感不但沒有減少,整體的熱量還變低了。


電鍋水煮蛋 

    在電鍋內鍋底部鋪上2~3張餐巾紙。
    倒入半杯~1杯的水淋溼餐巾紙
    蓋上鍋蓋並按下開關。


※ 開關跳起後即可起鍋,想要熟一點可以再悶個十分鍋再將蛋起鍋。

※ 將起鍋的蛋放入冷水中可以讓蛋殼更好剝。 
※ 使用水煮蛋廋身建議將蛋蒸至全熟、延長吸收消化速度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