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爸逼翹課陪玩 女大生無奈:你不是教授嗎

被爸逼翹課陪玩 女大生無奈:你不是教授嗎

被爸逼翹課陪玩 女大生無奈:你不是教授嗎


資料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6928/3377556?utm_source=udnnews&utm_medium=linepush

https://www.dcard.tw/f/funny/p/229671582


父母多半希望兒女乖乖上課、認真念書,不過並非所有的家長都那麼「傳統」。一名女大學生抱怨被父親要求翹課,好陪他跟媽媽一起出去玩,她不禁懷疑自己的父母是否不正常,而更令人意外的是,他爸還是一名教授。

女大生18日在網路論壇「Dcard」貼出一段她與父親的對話,讓許多學生感到羨慕。發文者說,父親打電話問她19~22日有沒有空,希望女兒陪他和媽媽出遊。女大生以要上課為由拒絕,沒想到父親回她「可以翹課啊」,她以「才剛開學」表達為難,父親卻說「就是剛開學才好翹啊」,讓她相當傻眼。

被父親拗翹課的女大生感到困擾,「如果要分組的怎麼辦」,「之後再去問老師就好啦」,聽見女兒說「可是我不想翹課」,電話那頭的父親直接「放大絕」:「我和你媽都不比學校重要嗎?」

女大生忍不住跟父親抱怨,怎麼會有人要小孩翹課出去玩?父親卻充耳不聞,表明隔天要去宿舍接她,如果她去上課,會直接去教室找人。女大生無奈提問,「正常的爸媽會叫自己女兒翹課陪自己出去玩嗎?」懷疑真正的父母是不是被外星人綁架了。最後更透露一個驚人的事實,「我爸是教授」。

她還加碼爆料,問父親報告怎麼寫時,父親以「啊妳是不會估狗複製貼上修改喔」敷衍回應,甚至當她說沒睡好時,父親還建議她戴綠色口罩趴在桌上睡,老師就不會叫她起床了。諸如此類的招數,讓她好氣又好笑,質疑「這樣教女兒是正確的嗎?」

如此「不正常」的父親,讓網友們都笑翻了,「好可愛幽默的爸爸,真心羨慕」、「我也想要一個會慫恿我翹課的老爸!」、「聽教授的肯定沒錯!」、「我是你就去玩了,學到的肯定比學校多」。許多「父母百態」也紛紛曝光,「跟我媽一樣,到現在上班了也是常常叫我請假陪她出去玩」、「我媽早上叫不醒我都會說妳去學校再睡啦」,還有人分享,父親曾很開明的講「出去玩翹一兩天沒關係啦」,他回覆「操行會被扣分欸」,父親卻說「那是你的事」。

但並非每個教授的孩子都能開心翹課,也有人哀怨表示:「我爸也是教授,他都說,你要是敢翹就打斷你狗腿。」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