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 KOWA​蚊蟲止癢藥水

日本 KOWA​蚊蟲止癢藥水

日本 KOWA蚊蟲止癢藥水

資料來源: http://uniquevera.pixnet.net/blog/post/34178233-2016%E6%97%A5%E6%9C%AC%E8%97%A5%E5%A6%9D%EF%BC%9A%E6%9C%80%E6%96%B0%EF%BC%81%E8%97%A5%E5%A6%9D%E5%BA%97%E6%8E%A8%E8%96%A6%E5%BF%85%E8%B2%B7%E6%B8%85%E5%96%AE%2B%E3%80%8Ck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34798557165&scm=20140651.199.TW.973002450_534798557165&a=bu_service_tk_para=google_user_id=%25m&gclid=EAIaIQobChMIsIKp5Pny3AIVRwYqCh35xwUUEAQYASABEgIzh_D_BwE


KOWA他們家的蚊蟲止癢藥水很多款,常常都有人問我到底該怎麼挑?怎麼選?今天就來不藏私分享給大家!

左(紅色):「毒蟲對策」這款主要針對戶外登山露營活動使用,一般日常外出用到機會較少,但還是可以備著。

中(藍色):「家常日用」這款主打一般家庭日常使用,蚊子咬、跳蚤咬或一般搔癢都能用,使用率較高,是常備款。

右(深藍):「超涼感型」這款也是主打一般家庭日用,但唯一差別就是”使用感受較涼”,所以更能抑制癢的感覺!


4 thoughts on “日本 KOWA​蚊蟲止癢藥水

  1. 但被小黑蚊叮就是不能抓,愈抓愈癢愈腫。這要切記,先用肥皂洗一洗比較不會癢,但小朋友才不管你這些,癢就是先抓再說,所以才會都紅豆冰

  2. 如何預防小黑蚊?

    https://health.udn.com/health/story/6008/3744715

    1.小黑蚊只會在白天吸血,小黑蚊不像一般蚊子一樣整天都出沒,牠通常特別活耀於中午11點到下午3點之間,因此爸媽們要提醒小孩這段時間盡量避免在戶外停留太久。

    2.外出穿著長袖衣褲,最好是有封口的袖子和褲管;小黑蚊口針很短,只要隔一層衣服就咬不到了。

    3.小黑蚊不飛高,通常活動於地面一公尺以內,所以小腿常成為小黑蚊的攻擊部位,記得外出除了穿長褲,也要穿布鞋,把雙腳包覆住。

    4.噴「防蚊液」能有效驅趕小黑蚊,建議爸媽和小孩在戶外時,要定時補充防蚊液,隔離孩子體味以免小黑蚊來襲。

    5.環境預防:小黑蚊和蚊子最大的不同在於生長環境,蚊子是水生,滋養於水中;小黑蚊是陸生,在土壤或青苔中生長,因此預防小黑蚊增生,要先整理家中花蒲、路邊牆上青苔等,多去翻鬆土壤,減少小黑蚊幼蟲繁殖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