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問為何來面試?「誠實妹」3句話讓老闆秒錄取

被問為何來面試?「誠實妹」3句話讓老闆秒錄取

被問為何來面試?「誠實妹」3句話讓老闆秒錄取

資料來源: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269/3301058?line=y

陳姓網友在網路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上發文,表示一名女孩子來公司面試時,老闆問她「為甚麼選我們公司?」,她很實在的回答了「原來公司附近都吃膩了,看你們公司周圍吃的多,我就來了。」老闆聽了以後也很爽快,直接說「….好妳錄取了,以後要幫同事買好吃的」。

網友們看到這段對話笑說「吃貨都很誠實」認為「老闆聰明,吃貨最容易滿足跟被收買」,也覺得直白的答案「比起掰企業理念怎麼吸引我實際多了」。有人覺得面試回答「這樣也行?」、「最好是這個理由錄取」,實際錄取原因「應該跟顏值有關,問題只是隨便問問」。

但這個實際的答案獲得許多人的讚賞,有網友舉自己的例子回應「現在的工作附近鳥不生蛋雞不拉屎 (只要沒有吃的我就覺得荒涼),已決心下一份以吃為目標」,「選公司除了薪水,可以吃的午餐很重要,我去過一家午餐沙漠,只有一個選擇7-11,附近連便當店都沒有,只作一個月我就溜了…」,可見用餐與工作的關係真的很密切。也有人提出疑問「吃膩就是跳槽的時候」,剛錄取的女孩會不會「吃膩了又要離職了」。

原PO貼出的照片也立刻被網友們認出是台中的一中商圈附近,認為這附近好吃的東西真的很多,討論串中也不乏美食資訊的交流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