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節食有效!想瘦僅需改一項吃飯習慣 [減肥方法 ~ 非慣用手進食]

比節食有效!想瘦僅需改一項吃飯習慣 [減肥方法 ~ 非慣用手進食]

比節食有效!想瘦僅需改一項吃飯習慣 [減肥方法 ~ 非慣用手進食]


資料來源:https://today.line.me/tw/pc/article/%E6%AF%94%E7%AF%80%E9%A3%9F%E6%9C%89%E6%95%88%EF%BC%81%E6%83%B3%E7%98%A6%E5%83%85%E9%9C%80%E6%94%B9%E4%B8%80%E9%A0%85%E5%90%83%E9%A3%AF%E7%BF%92%E6%85%A3-jEz3XK/?utm_source=oa&utm_medium=all&utm_campaign=1808010835&utm_term=1


吃飯時使用「非慣用手」來用餐,竟能達到瘦身奇效,日本藝人川島省吾就是靠著這一招,兩個月正常飲食竟甩肉多達7公斤!

研究指出,使用「非慣用手」吃飯,進食速度下降的情況下,延長的進食時間能夠順便等滿腹中樞做出反應,如此一來吃的比平時少但卻更容易有飽足感,除此之外,此舉也有助於平衡左右腦、活化大腦機能,還可以消除易怒情緒。

「非慣用手」減肥法最方便的地方是不用刻意更改平時的菜單,只是一開始肯定會覺得左支右絀,專家建議可以先從用湯匙易吃的食物開始練習,在你艱難的練習過程中,滿腹中樞也已悄悄地在動作囉,趕緊來實驗看看吧!

心得:
    那吃得慢一倍就OK啦,意思就是多咬幾口即可
    PS 但是都不能持之以恆,所以我還是個胖子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