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系男更進化 日「絕食男」性愛雙手解決

佛系男更進化 日「絕食男」性愛雙手解決

佛系男更進化 日「絕食男」性愛雙手解決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41007002427-260408

草食男落伍!佛性男又退燒!因社會氛圍改變而有新鮮語的日本近來又有新族群,隨著日本男女比例失衡、經濟不穩定、女性太有個性且難搞,日本現在更出現一種更進化的「絕食男」,他們不需要女友,覺得自己一個人較自在,甚至遇到有生理性愛需求,也認為自己DIY更適當。

戀愛與我絕緣?性愛也能自己一手解決!日本男性對戀愛或女性似愈來愈沒「性」趣?2006年由作家深澤真紀所創造的「草食男」,其特色是安靜、溫和、沒有大人生目標、追求物質與名利的慾望很低,對追求異性、戀愛及性愛的興趣也不高。然時隔不久,在今年3月間,由日本女性時尚《non-no》報導,日本男性轉為以旨為「興趣最重要」、完全不需要有女朋友的佛性男居多。

然沒想到佛系男當紅沒多久又退燒,據日本媒體報導,日本社會更出現一種更進化的「絕食男」或「斷食男」,意指這種男性既非肉食也非草食,與其和活生生的女性發生肉體關係,他們更熱中於自慰以抒發性慾。

據日本網站「樂天」調查382名25至34歲的單身男性結果顯示,只有14%日本男性屬於主動出擊的「肉食男」,剩下的人全是因為對女性不熟悉,而不敢積極求愛。其中有14%男性對女人「完全不感興趣」,他們認為沒有女人反而更能享受生活,而且在這些「絕食系男子」當中,有半數以上沒有跟女性約會過,更別提發生關係。

但這些「絕食男」雖然不近女色,卻仍有性慾,因為某些心理層面的情結,讓他們覺得和活生生的女性發生肉體關係「非常麻煩」,大部分絕食男對2D動漫角色更有感,看著18禁動畫「打手槍」更能抒發性慾。

為何會年輕男性有對戀愛悲觀的想法呢?據學者分析,對戀愛很消極的年輕人比想像中還要多.他們對戀愛這麼消極,是因為他們覺得不想受傷害,不想失敗。甚至大學有教授擔心,絕食系男女越來越多,特地開班授課,教學生怎麼談戀愛。

然有趣的是,即使學者都開班授課了,但這種現象似乎有增加趨勢,日前日本警方在網路上大舉掃黃,讓網路色情網站關門危機,此事在網路上引發極大騷動,多數網友反倒抱怨,擔心「每天看影片自慰的樂趣」將被剝奪。

 

 

 

 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