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蘋果日報占卜時間】 撲克牌占卜 愛逞強指數-2015/11/24

【蘋果日報占卜時間】 撲克牌占卜 愛逞強指數-2015/11/24

【蘋果日報占卜時間】 撲克牌占卜 愛逞強指數-2015/11/24

 

你遇到超出能力範圍或極為困難的事情時,會請求外界的援助,或是堅持自己埋頭苦幹,也絕不認輸呢?想知道你愛逞強的指數有多高嗎?快來玩紅太陽老師的撲克牌占卜吧!

請憑直覺選1張撲克牌。 
A.黑桃K 
B.梅花3 
C.梅花7 
D.方塊7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選黑桃K的人
你的自尊心強又愛面子,不願意在別人面前表現出軟弱的一面,所以遇到困難也絕不尋求他人協助,總是獨自面對一切,靠自己咬牙硬撐過去,別人以為你厲害到無堅不摧,但其實你經常是人前微笑、人後擦淚。
愛逞強指數90% 

選梅花3的人
你的個性十分地好強,認為別人可以,自己一樣也能做到,即使遭受委屈,也總是隱忍住傷心的情緒,繼續努力打拼,除非壓力大到你已經完全無法負荷,才有可能向親友開口,尋求他們的幫助。
愛逞強指數70% 

選梅花7的人
樂天的你,覺得凡事開心最重要,不喜歡自尋煩惱,一旦遇到困難的事,會立刻找朋友求助,因為你認為逞強反而是在為難自己,就算真的欠了人情債,以後還是會有還的機會,不用太過介意。
愛逞強指數10% 

選方塊7的人
你是個任性、自我中心的人,總是以自己的標準去看待所有事物,因為你不太在意成敗,所以對於不在乎的事情,會抱持得過且過的心態,除非遇到非常在意的事情,你才會勉強自己努力去完成。
愛逞強指數30% 

【專家檔案】
紅太陽 本名為林季穎,是專業命理諮詢師,命理占卜教學研究,擅長撲克牌占卜、八字命理等,著《撲克牌占卜好好玩》,www.oazuda.com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更多頻果占卜網址: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bloglist/headline/35151870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